※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之衍伸

● CP:同田貫正國x大俱利伽羅♀

性轉注意

● 學園PARO

 

[一些前置設定]

- 大俱利伽羅、燭台切光忠和鶴丸國永皆性轉

- 大俱利伽羅和同田貫正國是同學,燭台切光忠和鶴丸國永大兩人一屆

- 同田貫正國的哥哥目前沒想到是誰,就當作是一個哥哥(?

 

如果可以接受以上設定和極度少女漫畫(?)的情節請繼續往下↓











 

 

 

 

 

 

 

 

 

 

1. 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道場裡的汗味十足,同田貫正國幾乎都要受不了,便脫了護具扔到一旁,將前襟拉了拉,坐在走廊上吹著風。忽然,背上突然多了一道重量。「我很臭喔,靠著麼近會被薰死的。」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微微回過頭。

 

會這樣做的只有今年開始同班的大俱利伽羅。原本是個一臉冷淡又不好搭話的普通女孩,但在一次練習中當了對手,她似乎對同田貫正國不論對手男女老少皆全力以赴的態度相當欣賞,之後便像隻貓一樣的黏上來了。

 

「無所謂,我也很臭。」大俱利伽羅隨口應了一句,調整了下姿勢。「有點累,借我靠一下。」

 

「喔……」同田貫正國有點不知所措,只能僵著身子,撓了撓臉側也想不出該怎麼回應比較好。

 


2. 無法阻止的言語

 

「是說……你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吧……」同田貫正國望著在道場外等著自己一起回家的大俱利伽羅,雖說心中有種莫名的開心感,但還是搔了搔頭,表情有點猶豫。

 

大俱利伽羅聽了只是不解地歪著頭,回望對方。「誤會什麼?」

 

「就是……大概是什麼……你總是跟我在一起之類的……」

 

「我想和同田貫君在一起。」

 

「啥?」同田貫正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忍不住喊出了聲,瞪大雙眼望著面前一臉淡定的女孩。「妳、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這點事我還是明白的。」大俱利伽羅擺玩著髮尾,認真的表情讓同田貫正國緊張到不住吞了口口水。

 

「若必要選出一個夥伴的話,同田貫君是不錯的對象。」

 

對於自己的擅自自作多情,同田貫正國乾笑了幾聲,跟上了講完話後便逕自往前走的纖瘦背影。

 


3. 想擁抱你的衝動

 

路邊隨意擱著的箱子空蕩蕩的,看起來沒什麼過於違和的感覺,而此時兩名貌似剛下課的高中生正在在箱子邊,女孩臉上的失落感相當明顯。

 

「可能是有人帶回去養了啦,貓咪有家可以回了,妳應該高興才對的啊!」像是要調解氣氛一般,同田貫正國笨拙地拍了拍大俱利伽羅的肩膀。後者靜靜垂下頭,望著空空如也的箱子一會兒,最後還是忍不住揉了揉鼻子轉過頭。

 

「走吧。」她簡單地扔下一句話,扭頭就要走。同田貫正國突然有種感覺,回過神時已經抓住了對方的手臂。

 

面對大俱利伽羅有點失落卻滿是疑問的雙眼,同田貫正國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支支吾吾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嘆口氣。

 

「……我等等請妳吃冰淇淋,然後陪妳去街上的寵物店看貓咪。」說完,大掌隨便在人頭上揉了幾下。

 


4. 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好了,說好的,7點前到家了。」

 

「謝謝。」大俱利伽羅接過對方替自己提著的書包。「明天見了。」

 

直到大俱利伽羅進屋後,同田貫正國才踩上腳踏車往遠方騎去。望著對方的背影,大俱利伽羅心理不知怎麼的,有種想把對方叫回來的衝動。

 


5. 我的嫉妒心

對於對方青梅竹馬的燭台切光忠會替人送忘記帶的便當來這一點,同田貫正國心中介意極了,卻苦於無法表達想法而總是生著悶氣,並在對方將便當盒放到自己桌上準備一起吃飯後又豁然開朗。

 


6. 只對我微笑可好?

 

「說起來,那個俱利伽羅怎麼樣都逗不笑呢。」

 

「不!我有見過她笑一次……如果在對練中實力受到她的認可,她就會微微一笑喔!」

 

聽見一旁正在休息的其他男部員討論的話題,同田貫正國撇了撇嘴。「你們想太多,她一定是想到某天見到的可愛貓咪而心情好吧。」

 

「咦?是嗎!」

 

「真是可惜了……明明是美人啊!」

 

我也覺得可惜啊。同田貫正國咬牙在心中回應了對方,同時也懊惱為何要因為在意自己不是唯一見過對方笑的人而隨口謅了句話酸回去。

 


7. 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每次社團中場休息時間,大俱利伽羅一靠上同田貫正國的肩膀就會睡著。燭台切光忠總笑著說,這就像是貓如果信任一個人,會在對方身邊睡覺的感覺。

 

但我又不是貓。大俱利伽羅撇撇嘴,卻無法反駁在同田貫正國身邊就覺得很放鬆的事實。

 


8.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放著你不管

 

「等等我爸下班會來接我,同田貫君先回家吧。」

 

放學社團練習的時候,大俱利伽羅因為腳下一時不穩而拐了跤,腳踝稍微扭到了。同田貫正國扶著對方到保健室處理過扭傷處後,便讓人聯絡家長來接她。

 

「我想順便問妳明天的數學小考,等我一下。」同田貫正國隨口講了個理由後,便匆忙地在書包中翻找筆記本起來。

 

「可是同田貫君,明天是考古文喔。」

 

「……啥?」

 


9. 獨占欲和自由關係

 

「這次的項目要兩人一組去實施……俱利伽羅還是要跟同田貫一起嗎?」

 

「沒有非要這樣,有人邀請就都無所謂的。」

 

「那個……俱利伽羅,我臨時找不到伴,能不能再跟我搭擋了?」聽到幾人的談話後,同田貫正國連忙湊了過去說著,並極力無視一旁同學曖昧的眼神。

 


10. 你並不屬於我

見到大俱利伽羅在午休時間被找出去告白的狀況,同田貫正國突然覺得要是能出口阻止對方赴約就好了。

 


11. 提到你名字的時候不自覺的心跳和笑容

 

「正國,你在幹嘛啊?」

 

「啊、老哥早安。」同田貫正國一大早就在廚房忙碌著,見到哥哥一臉困惑的模樣,簡單打了招呼。「有位同學的爸媽出差了,那傢伙估計中午一定只吃麵包,就再做一份便當了。」

 

「哎呀,哪位同學這麼有福氣啊?」

 

「什麼福氣的,不過就是平時我隨便弄的那些菜色。」同田貫正國無奈地瞥了眼笑得別有用心的哥哥。「不過這傢伙愛吃的東西又不多,還總會挑掉紅蘿蔔不吃,有夠麻煩的。」

 

「不過你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啊,都笑成這樣了。」

 

「……最好是。」

 


12. 碰觸到你的時候,顫抖的指間

 

期中考前,兩人向社團請了假,一起窩到圖書館去溫書,而大俱利伽羅總是念到一半就睡著了。

 

同田貫正國脫下外套,屏息替一旁的人蓋上,並顫抖著替大俱利伽羅將垂散的髮絲攏到耳後。

 


13. 怎樣都不甘心

 

因為考試難得得利而在換座位時調到了比較向前的位置,對於再也不能一面上課一面盯著大俱利伽羅殷紅髮尾發呆,同田貫正國多希望自己能少寫幾個答案。

 


14. 你的晚安是我的興奮劑

 

隔天是劍道的縣大會。為此,劍道部特別做了許多叮囑。睡前,同田貫正國接到了大俱利伽羅的電話,說是忘了要自己帶什麼正在確認,順便聊了下天。

 

「啊、已經這麼晚了。記得明天的縣大會不要遲到了。」

 

「這才是我要說的吧,我可是不會叫妳的喔!」

 

「不必,我想我能辦到的,你應該不用叫我。」

 

大俱利伽羅不假思索的回應讓同田貫正國心裡一緊。「呃……那……」

 

「但如果可以,還是打通電話確認好了。」大俱利伽羅打斷了同田貫正國遲疑的話語。「未免那樣的情況,我得先睡了,晚安。」

 

「啊、那個、晚安……祝好夢。」

 

突然之間的氣氛急轉彎讓同田貫正國腦子一片混亂。掛了電話後,他呆滯地望著前方好一晌,才握拳輕輕叫好了下。

 


15. 一直看著你的我

大俱利伽羅喜歡看同田貫正國在練習劍道的模樣,穩健的身形和認真的模樣總讓她看得忘神。

 


16. 無時無刻都能想到你

 

「吶、小俱利,你幫我看看這個活動的設計好不好?」鶴丸國永拉了人到走廊一邊,拿了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紙在上面比畫著。「想知道這樣的設計會讓怎樣的人感興趣,正在大力調查中!」

 

大俱利伽羅皺了皺眉,但還是靜靜地將紙上地規劃看完。

 

「……如果是同田貫君一定會嫌太麻煩。」

 

「我說小俱利……我是在問妳啦……」

 

「我也跟同田貫君的想法是一樣的。」

 

鶴丸國永決定放棄探究了。

 


17. 不願說晚安

 

「他們也是為了妳好,才會那樣給妳出路的建議啊。」同田貫正國用肩膀將手機夾著,一面跟對方通著電話,一面翻著帳本做紀錄。

 

『我就是不喜歡他們給我的安排……我未來的路由我自己決定。』

 

「妳能這樣想就再好不過了,好好跟爸媽談談吧……不過是明天了。」同田貫正國抬頭望了下時鐘,補上了一句。「已經蠻晚的了哦,就算是黃金週也不能搞亂作息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煩惱……』

 

「嗯?如果可以說來聽聽?」

 

『就……那個……』

 

之後,同田貫正國便聽了對方支支吾吾了約5分鐘左右,嘴角忍不住勾起微笑。

 


18. 只要是你甚麼都可以

 

「咦?妳今天生日嗎?」

 

見到燭台切光忠和鶴丸國永送了小蛋糕和禮物過來,同田貫正國訝異不已。相較之下,大俱利伽羅一臉平靜地拿起叉子開始吃起蛋糕。「嗯,是啊。」她順口應了一聲,並開始查看禮物。

 

「這……妳怎麼不事先跟我說?」

 

「沒什麼好特別交代的吧?那兩人都是喜歡擅作主張的人,不太意外會特別記得並送禮物。而且你也不是會搞這種事的人吧?」

 

你的話狀況就不同了。

 

 

面對大俱利伽羅一臉沒所謂的樣子,同田貫正國嘆了氣,之後便開始偷偷詢問好哥兒們有沒有推薦的慶生地點,並再次換來許多曖昧的笑容。

 


19. 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最後他們來到了一個小遊樂園,但名義是「因為鶴丸國永擅自作主的塞了票非用不可」而將大俱利伽羅約了出來。

 

剛碰面的那一刻,同田貫正國有點不知該怎麼反應才好。對方難得地穿了有點可愛的短洋裝和頗具設計感的涼鞋,只是看那個表情馬上就能猜測到這一身打扮是燭台切光忠的要求。

 

同田貫正國自認識那兩人以來,第一次打從心裡感謝她們。

 

「……很奇怪吧,這模樣……」

 

「不、不會啊!」面對對方一臉不開心的模樣,同田貫正國連忙搖搖頭。

 

可愛極了,好想抱抱妳。他想著,但卻沒有說出口。

 


20. 請向我走來,一步就足夠

見著同田貫正國雙手拿著冰淇淋,在人群中四下搜尋的模樣。雖然知道對方是在找自己,但那個瞬間,大俱利伽羅突然希望他能朝自己的方向走過來。

 


21. 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聲

 

「同田貫君有喜歡的對象嗎?」

 

「啥?幹嘛突然問這個……」

 

「只是好奇。」

 

「……算是,有吧?」

 

「這種事怎麼能用推測的語氣呢?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有。」

 

「這樣啊。」

 


22. 當成玩笑說出口的真心話

「只有妳問我不公平呢,那妳呢?」

 

「……有啊。」

 

「喔……」

 

「你不會其實很期待我會說出『喜歡同田貫君』這種話吧?」

 

「……隨你怎麼猜了。」

 

「好了,別在意,我故意逗你的而已。」



23. 是我不夠優秀嗎?

有什麼辦法能讓人底氣十足的大聲說出喜歡妳呢?同田貫正國想著功課家境都不如人的自己,心裡忍不住開始自嘲。



24. 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啊、這不是A大的體育系嗎?」大俱利伽羅瞥了眼同田貫正國手中的進路調查,有點失落的表情讓人很是不解。「嗯、我想當劍道教練。」

 

「……我想唸C縣一所縣立大學的獸醫系。」

 

「那很好啊!這樣算是朝著妳喜歡的方向邁步了,太好了呢!」

 

同田貫正國綻開的真誠笑容讓大俱利伽羅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這樣就離你好遠了,以後很難能見了吧?



25. 依戀你的味道

有時候,大俱利伽羅會裝睡,其實只是想要靠在同田貫正國身上久一點。

 


26. 習慣了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決定進路後,大俱利伽羅開始會去補習班。放學後空蕩蕩的身邊,沒能細細聞到風中那股屬於年輕女孩的柔柔香氣,同田貫正國有點悵然。



27. 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在意你

大俱利伽羅沒有考上C縣大學的獸醫,便也選了A大的護理系唸,兩人的距離再次拉了近。他們找了離彼此很近的租屋處,也好能照應對方。

 

同田貫正國有時候會自認為自我感覺良好地猜想,大俱利伽羅是不是為了不想跟自己分開,而低就了A大。但沒多久便又會搖搖頭,告誡自己不要妄想太多。

 

只是越是要自己守好分寸,期待卻會越來越多。



28. 直到我們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這是妳拒絕的第幾個男生啊?」

 

「他們都沒什麼好的,為什麼要接受?」

 

「哇……妳標準還真高欸!」同田貫正國吹了聲口哨,並拍了拍對方的肩膀。「喂喂、當心滯銷啊!我的大小姐。」

 

「沒有對象的話,同田貫君負責照顧我下半輩子就好了。」

 

「……啥?」

 

面對對方震驚不已的表情,大俱利伽羅隱忍住見到這反應時突然湧現的低落,聳聳肩。「反正你也沒有對象不是嗎?」

 

「……不用妳提醒。」



29. 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高中母校文化季開始了,為了回去看看劍道社的成績,兩人便早早地就搭車回老家。

 

攤位前後都是絡繹不絕的人,他們好不容易擠到了劍道社所在的位置。

 

「哇!同田貫學長這次的大賽是第三名嗎?好厲害!」

 

「哪裡,犯了不少錯,被這傢伙唸了很久呢!」同田貫正國哈哈笑了幾聲,並指了指一旁的大俱利伽羅。面前的後輩見狀後,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拉了拉同田貫正國的衣服,示意對方將耳朵湊過來。

 

「同田貫學長已經,和學姊正式交往了嗎?」

 

聽到對方的疑問,同田貫正國大大「啥!」了一聲,見到所有人都轉過頭來住目才稍微歛了歛神情,並搔搔後腦杓,一臉複雜地搖了搖頭。而後輩見狀,只是拍拍他的肩,並提議可以一起去逛逛文化季攤位。

 

「剛剛是聊到什麼?這麼激動。」大致和幾個熟悉的後輩聊過後,兩人打算離開攤位前,大俱利伽羅不禁好奇地問了。而同田貫正國只是打了哈哈,說是蟲子爬到身上嚇到了之類的。

 

「回家前去逛逛吧……喏。」他說著,一面伸出手。「剛剛擠過來時差點走丟了吧?牽著手就不會散了。」



30. 約定(自主改題)

 

「是說,你明天不是要參加資格考?為什麼還要把我叫過來一起看電影?」大俱利伽羅望著一旁正在操作電腦的同田貫正國,表情很是不解。

 

「我有點緊張,需要待在一起可以放鬆的對象。」同田貫正國長吁了口氣,終於將播放器搞定後,點擊了影片檔案。而大俱利伽羅也沒有多說什麼,便靜靜做在一旁等著電影播放。

 

「……」

 

「……喂、俱利伽羅。」

 

片頭才開始不久,同田貫正國突然開口,表情有點古怪。大俱利伽羅見狀,便將身子從對方身上移開。「怎麼了?肩膀會痠嗎?抱歉。」

 

「那個,我如果取得教練資格,畢業後就能馬上有工作,便可以有穩定收入了。」

 

「嗯,我知道啊。所以要你好好加油。」

 

同田貫正國僵硬地將視線從電腦螢幕上移開,直直對上身旁人的大眼,張口又闔了幾次後,才勉強將接下來的話擠出來。

 

「那……這……以……以結……結……」

 

「同田貫君,你怎麼了嗎?」見對方緊張的模樣,大俱利伽羅不知怎麼著也開始不安起來,腦中開始無限猜測對方可能要講的話,忍不住期待著。

 

「那個……以、以結婚為前提的……的交往……可以嗎?」

 

總算將想講的話說出口後,像是壯了膽般,同田貫正國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著。

 

「當然不要也是可以……但是……妳現在也沒有對象啊……就……稍微考慮我一下的話……我從高中時就……呃……總之這份工作算是穩定啦……那個……」

 

話沒說完,原本愣在原地的大俱利伽羅才像是回過神了般,湊向了前直接抓住同田貫正國的手臂,眼神堅定地盯著對方。

 

「一定要取得資格。」

 

「……啥?所、所以是……」

 

「取得資格,約好了。」

 

「喔……喔!」




─ END

 

 

 

邊寫邊吶喊兩人幹嘛不快點去結婚(大哭

難得少女心爆發,就寫些自己的私心TwT

我好喜歡這樣的正國俱利喔請給我10打他們的喜帖感謝感謝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