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是由APH相關故事延伸,絕無污衊國家或國格的行為
● 耽美向
● 清水

雖然說以前老家也是會下雪的,但是…
該死的!為什麼這裡望去總是一片白茫茫!
--
「哥哥?哥哥!你又躲到哪裡去啦?不要躲人家嘛~」
基爾張口打了個大呵欠,搔搔凌亂不已的頭髮。他換個姿勢,既可以看見窗子外面──雖然都是白的──也可以看見娜塔莎不斷飄來飄去的身影。
『真是…天天來找…妳不煩我都煩了…』
他心中嘀咕著,在想什麼時候那陰魂不散的身影會跌倒,然後…
「唉~唷!」基爾才想著,娜塔莎就來個面朝地著陸。
「噗哈…唔…」基爾正要笑出來,突然想起之前被她整的經驗,連忙捂起嘴,忍住不出聲。
「喂!你還笑!」娜塔莎轉過來,漂亮的小臉蛋皺在一塊,居然有點陰險?
「沒...沒有...噗哈...」基爾大力的搖手,嘴角的抽搐還是表現出他的心情。
「哼哼不理你了!現在找哥哥最要緊,不然就來不及結婚了~」娜塔莎故作純真的說,還擠出一個燦爛到家的笑,讓熟知她個性也不在話下的基爾硬是掉了滿地雞皮疙瘩。『果然是兄妹…』
他拖著下巴,不想去理會又在空蕩蕩的屋裡上演尋人記的娜塔莎。基爾冷笑兩聲,然後直直看向白白的窗景。
其實他知道伊凡那個壞心眼的一早就出門去了,聽說是要去找烏/克/蘭大姐。老實說…誰關心阿,其實基爾根本不想聽他噁心巴拉的報告他今天的行程,然後在門口十八相送。
壁爐的火越來越小,基爾用腳尖勾了旁邊幾塊備用木炭下來,然後練習投籃。
「喂喂!兄控妹,妳還在嗎?俄/羅/斯那混帳一早就出門啦!」好久都沒聲音,應該是不甘寂寞,基爾喚了喚。「咦?白/俄/羅/斯那個笨女人今天放棄的可真快!」
他瞥了眼牆上的鐘,暗忖娜塔莎大概是殺去烏/克/蘭大姊家了,學聰明啦?
「啊啊啊~」屋內好安靜,只剩下時鐘的滴答聲響著,基爾乾脆亂叫幾聲,看看會不會有新花樣。
「好無聊...一眼望去都是白的,房子又安靜的不像話。」他突然想念起那個會到處飄來飄去的陰險女了,至少房子裡不會都沒聲音。
「呀呀!哥哥~咦?哥哥你要去哪呀?哥哥!」才在想著,娜塔莎的聲音又出現了,基爾嚇一跳。「喂...不要嚇人阿...」
平常他就在懷疑娜塔莎是冤魂,今天難道要證實了嗎!這就是所謂的超自然現象?基爾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隨手拿起爐鏟,小心翼翼的走到門口。
「嗚嗚啊啊~」啊啊!還聽到幾聲哀嚎!果然是靈異現象,基爾也不管那聲音聽起來怎麼那麼熟悉,興奮的握緊爐鏟。
緩緩伸出手,學電視上那些探索靈異現象的人的行為,慢慢碰到門把,轉動它。「喀拉」一聲清脆響起,然後幾乎是同一時間,門被大力推開。門外呼嘯而入的冷風吹的基爾幾乎睜不開眼,面前黑影一閃,然後門關了起來。
「喔喔!笨鬼!看招!」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手中武器就往眼前一團白白的影子猛打。「哈哈哈!你真是笨,居然跑進俄/羅/斯的房子!我看就算你是鬼,也要再玩完一次啦~」
「啊啊!不要再打了!是我啦!」
停下手上的動作,基爾定神一看…
『我…我的親父大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基爾以為是鬼的白色身影,居然是身上堆滿雪的伊凡。
『我的親父大人啊…這下完了…』基爾現在想著等一下會受到的酷刑,不禁冒出冷汗。
「唉呀...你這一打幫我把積雪都打掉了...謝謝呀~」基爾看著站起身來拍拍衣服,臉上掛著招牌笑容的伊凡,心中萬分懊惱。
『謝謝?等一下我一定玩完…』基爾想到這,吞了口口水。
「咦?普/魯/士君?你穿這麼少?外面很冷耶!」伊凡看了看眼前已然變成木雕泥塑的人兒,心中暗笑。
『這個笨蛋普/魯/士,大概是以為我等一下會整他吧…』伊凡暗忖,嘴角不禁上揚。『好吧…不整白不整…』
「穿上吧!不要緊張~怎麼一副呆樣~」伊凡脫掉身上大衣,蓋到基爾頭上,又愛憐的摸摸他的頭。
「啊...我剛剛好像聽到白/俄/羅/斯她...」基爾趕快把爐鏟藏到身後,眼不見為淨。
「噢...我剛剛...又被追殺了。」提到她伊凡就怕,怎麼有妹妹這麼不可愛咧?不像眼前這個…
看著因為聽到剛剛自己說的話而漸露笑意的基爾,他想:『乾脆不要等一下,直接整他好了~』
輕鬆的笑兩聲,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剛剛披在基爾身上的大衣拉起,裹住基爾的身體。「哈~這樣就輕鬆多囉~」
「喂喂啊啊!救...救命啊...」本來看伊凡提起娜塔莎十驚恐的表情就卸下警戒嘲笑他,想不到還有這招!
「喂喂!你不是說很冷嗎!不…不要…」被伊凡壓在身下,基爾死命拉著自己的衣服,不讓他的大手有機可趁。
「嘖嘖…誰叫你要在門口打我那幾下呢~」
「啊啊!唔…」基爾張大嘴想反駁,結果卻被伊凡堵住,吻了個徹底。
「你…想幹嘛…」吻了一晌,伊凡起身,基爾紅著一張臉說。
「啊啊?我有做什麼嗎?」裝蒜…基爾不禁怒火中燒…這傢伙分明整人!
下床衝到一旁悠閒的伊凡身邊,發現他的臉上也是紅紅的。
『我的親父大人…這個驚世駭俗無敵厚顏無恥腹黑大魔王也會臉紅!』基爾不敢置信的揉揉眼睛,仔細再看卻發現是凍傷。
「唉…真是…」基爾原本想發火,卻又吞回去,轉身走到櫃子邊。
看他一臉怒氣沖沖的樣子,伊凡本來覺得有趣,卻不知為何他走開了。「欸…普魯士君…咦?」他一臉疑惑的開口,基爾伸手用一樣東西塞住他的嘴。「凍傷要塗藥啦!笨!」說完又氣呼呼的轉身,離開房間,想必又是去發呆。
伊凡愣愣的將藥膏拿在手上,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驀地又想到一件好玩的事。
「吶吶~基爾~你很無聊嗎~」一如往常,他燦奔到基爾身邊,然後一串咒罵又在基爾心中冒出。
-FIN-

翻了翻以前的資料夾
發現不少以前寫的基爾中心小說
所以稍微調整一下版面發了出來
精神年齡果然只有中學二ㄋㄧ(ry
嘛,希望看完的你會喜歡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