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之前※

● 負責的主持人是鳴狐的狐狸君,鳴狐偶爾會說幾句話

● 顏色區分:黑/鳴狐的狐狸、藍/鳴狐、咖啡/大俱利伽羅、黃/鶴丸國永

● 內含CP:大俱利伽羅x鶴丸國永、石切丸xにっかり青江(微)、小狐丸x三日月宗近(微)

● R-18話題有






--OK?







狐:為了主上的一些調查,準備了總共100道的題目來著,今天就有勞兩位同我們聊聊這些據說是大家都挺感興趣的問題吧!

 

鳴狐:有勞了。

 

鶴丸:哇!感覺是很浩大的工程呢!問問題再回答之類的。

 

大俱利:可以不要嗎?

 

狐:這有點難辦呢,大俱利先生。燭台切先生特別交代,若是大俱利先生不肯配合,那麼就告訴他,他就能少準備一份晚餐,完全沒有問題──

 

大俱利:……請問。

 

鶴丸:俱利君一講到光忠就怕三分呢,哈哈哈!

 

狐:啊!能夠幫忙真是太好了,那就開始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鶴丸:啊啊、自我介紹嗎?我是鶴丸國永,是平安時代的名刀匠國永老爺的作品唷!

 

大俱利:大俱利伽羅。

 

2、年齡是?

 

狐:哎呀哎呀,兩人怎麼都不回答了?

 

鶴丸:這還真讓人煩惱啊……吶吶俱利君,你還記得我幾歲嗎?

 

大俱利:別問我。

 

狐:這果然是個很困難的問題,平安時代至今也有一千年了吧?

 

鳴狐:跳過吧。

 

3、性別是?

 

鶴丸:男的唷,應該不需要檢查吧?(笑)

 

大俱利:……

 

鶴丸:俱利君為什麼一臉臭臉?怎麼了嗎?

 

大俱利:不要一直擠過來……沒事。

 

狐:哎──主上也真是的,怎麼設計了這麼樣奇怪的題目,這一看就很明白的吧?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鶴丸:就是把優雅大方,風度翩翩的名刀──喂!俱利君你在偷笑嗎!

 

大俱利:沒什麼,你坐好,別老黏上來。

 

鶴丸:反正可以回答問題就好嘛!

 

狐:哎呀哎呀,兩人的感情真好呢──咦咦?怎麼這麼一說就馬上分開……總之,大俱利先生也請回答問題吧。

 

大俱利:比較喜歡自己待著,但這傢伙的話就無妨。

 

5、對方的性格呢?

 

鶴丸:臭臉蛋、不愛說話、腦子裡都裝色色的東西的孩子。

 

大俱利:說不上來,總之氣質和外貌不符……還有,我沒有滿腦子都在想那些。

 

狐:這個等候面的問題就可以揭曉了,兩位還先別急著把情報都抖出來呀!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大俱利:江戶時代,仙台城。

 

鶴丸:我記得我記得!那時候的俱利君跟現在一樣都不愛說話呢!

 

大俱利:你也是吵得要命,還喜歡嚇人。

 

鶴丸:不過我們並沒有待在一起很久的時間呢。後來我被送去了明治天皇那裏,跟俱利君完全斷絕音訊。

 

大俱利:總之在這裡再相遇就好了。

 

鶴丸:大概是多少覺得有些寂寞吧?後來來到這裡後,俱利君開始會主動找我講話了──啊!說起來也不是沒變,現在看起來有安全感許多,也不像以前一樣常常衝動──唔!

 

狐:大俱利先生!鶴丸先生還在說,別摀著他的嘴啊!他會窒息的!

 

大俱利: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不用說了。下一題。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大俱利:……

 

鶴丸:啊咧?俱利君快點說吶!我很想知道呢!

 

狐:是啊!大俱利先生快點說說看吧?連鶴丸先生本人都沒聽過的評價。

 

大俱利:……很美麗。

 

狐:哎呀哎呀,鶴丸先生臉通紅了呢!呵呵呵……那鶴丸先生對大俱利先生的第一印象又是如何?

 

鶴丸:那個……感覺是很沉穩的人──哎好了,快點進行下一題吧!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大俱利:看著我幹什麼?剛剛是我先回應,現在換你。

 

鶴丸:欸……嗯……很珍視我的心情,還有偶爾看起來很可靠的模樣……大概是這些吧。

 

大俱利:只是偶爾?

 

鶴丸:比起有肩膀的樣子,你大多時候不都是找我撒嬌要糖吃?

 

狐:大俱利先生在鶴丸先生眼中應該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吧!那大俱利先生,把臉轉回來吧!我們都看到你紅透的耳朵囉!輪到你回答啦。

 

大俱利:……都喜歡。

 

鶴丸:選一個最喜歡的點吧?

 

大俱利:很難抉擇。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鶴丸:問半天話都不吭聲,不合群,什麼都要自己一個人處理,都不找人商量。

 

狐:那大俱利先生呢?

 

大俱利:剛剛說過了吧,都喜歡,所以都不討厭。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鶴丸:相性是什麼意思?是新創造的名詞之類的嗎?

 

狐:這點我也不好解釋呢……鳴狐對這個名詞有什麼見解嗎?

 

鳴狐:相處融洽度?

 

鶴丸:啊──這樣啊!那我跟俱利君的相性大概是超──級好的,我們不會吵架。

 

大俱利:吵了也沒意思。

 

鶴丸:有時候賭氣什麼的,我們偏向用另一種方式解決──俱利君你別推我啦!

 

大俱利:多話。下一題。

 

11、你怎麼稱呼對方?

 

鶴丸:俱利君。偶爾會學光忠叫他小俱利,不過會被他罵。

 

大俱利:不要亂叫別人的名字。

 

狐:那大俱利先生會怎麼叫鶴丸先生呢?

 

鶴丸:說起來,我還滿少聽你喊我的名字耶……俱利君,試著喊我看看?

 

大俱利:……鶴。

 

狐:哎呀哎呀,兩個人臉都紅得不像話呢。這種進一步認識彼此的過程也是感情的醍醐味呢,呵呵!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鶴丸:唔、與其說希望被怎麼稱呼,不如說他願意出聲喊我已經很開心了。

 

大俱利:我有這麼不愛喊人?

 

鶴丸:有!光忠你都會直接喊名字,但是我的話,大概都是「喂」或「那傢伙」之類的。

 

大俱利:我也喊過你的名字的。

 

鶴丸:那是只有做愛的時候吧!

 

大俱利:……

 

狐:哎呀……這……大概知道上一題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那氣氛……總之我們還是趕快進行下一題吧!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大俱利:雞。

 

鶴丸:喂喂喂!好歹也說是鶴吧!

 

大俱利:哪有你這麼聒噪的鶴。

 

狐:呵呵呵,不過鶴丸先生的外表確實像隻鶴般優雅呢!那鶴丸先生覺得大俱利先生像哪種動物呢?

 

鶴丸:我覺得他像狼,孤傲又喜歡獨處,雖然難接近,不過看起來滿帥的!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鶴丸:嗯……應該會先問過俱利君吧?畢竟禮物這東西還是希望對方用得著。

 

大俱利:可以讓他帶在身上的東西。

 

15、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鶴丸:嘿嘿……俱利君說的正好就是我想要的禮物類型。事實上,俱利君送什麼都好的,不用太費心。

 

大俱利:(指鶴丸國永)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鶴丸:當興致沖沖跟他說了一堆話,他只回應一個「喔」的時候,真的讓人超級不爽!至少回應超過三個字吧!

 

大俱利:……嗯。

 

鶴丸:你看!他就是這樣。

 

狐:這個基本上已經改不掉了吧?鶴丸先生還是稍微習慣點才好。

 

鶴丸:嘛、也是啦!要是老是計較這些,我大概會天天找他吵架了。而且俱利君雖說不太愛回應,但是我跟他說過的事他都沒有忘記或漏聽過,這樣就很好啦!

 

大俱利:聆聽是基本原則。

 

狐:那大俱利先生有沒有對鶴丸先生有什麼不滿的點?

 

大俱利:……睡相很差,會把人踢醒。

 

鶴丸:咦咦咦!真的假的!抱歉……

 

大俱利:其實不要緊,只是忙了一天會想好好休息。比較麻煩的是你踢被,會感冒。

 

17、你的毛病是?

 

大俱利:大概就是喜歡一個人罷了。

 

鶴丸:我覺得我應該沒有什麼毛病吧?

 

18、對方的毛病是?

 

大俱利:喜歡嚇人。

 

鶴丸:省話。

 

狐:你們兩個的回應速度也太快了……

 

19、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鶴丸: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過要到不快……除了剛剛說的回應話少外好像也沒有吧?

 

大俱利:不好好重視自己身體時。

 

狐:不好好重視身體?怎麼一回事?

 

大俱利:天涼不穿暖,下雨不撐傘,老愛尋些刺激。

 

鶴丸:因為我知道俱利君會幫我注意到嘛──

 

大俱利:話雖如此,也不能總是這樣,要注意身體。

 

狐:總覺得聽過燭台切先生也對大俱利先生講過差不多的話呢,呵呵!

 

20、你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鶴丸:這樣一說起來,每次我嚇俱利君時,他確實會生氣……

 

大俱利:下次別這樣就好。

 

狐:那大俱利先生有沒有覺得自己曾做過什麼,好像讓鶴丸先生不開心呢?

 

大俱利:有嗎?

 

鶴丸:你真的有在在意你的回話頻率嗎!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狐:那個……大俱利先生,不用摀著鶴丸先生的嘴吧……

 

大俱利:他很多嘴,為防吵鬧。

 

狐:好吧,鶴丸先生也是很安分的樣子,那這提請大俱利先生回答?

 

大俱利:……戀人。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鶴丸:我們好像沒有約會過。

 

狐:真的嗎!

 

大俱利:刀劍各有主,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鶴丸:俱利君是伊達政宗大人的愛刀,常常被帶在身邊呢!真要說的話……後來有一段稍微能多相處的日子就是了,但是並沒有特別去哪裡,只是在廊下一起喝酒。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鶴丸:老實說滿微妙的……因為心情全部糾雜在一起,反而不太知道怎麼面對彼此。

 

大俱利:不太確定對方的真正想法,只能偷偷猜測。

 

狐:咦咦?原來那時候還沒有在一起嗎?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鶴丸:……

 

大俱利:不用那麼小心翼翼地看我,自己做過的事情我會負責。

 

狐:究竟是怎麼了呢?兩人都不想談到這件事嗎?

 

鶴丸:嘛、也不是不能談,只是稍微尷尬了些……我們那時候並沒有確認彼此的心意,不過我們會擁吻,還有上床……有點奇怪的順序就是了。

 

【註】這裡的兩人背景是以之前寫過的《緣起》做參考,沒看過的孩子快去補。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大俱利:那不算約會,所以沒有。

 

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大俱利:你生日是哪一天?

 

鶴丸:別問了,我也不知道的說。

 

狐:要追溯到自己初有意識的時候還真的有些困難呢……這題還是跳過吧!

 

鳴狐:嗯,我也不知道生日。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鶴丸:重逢後,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俱利君說了一大堆過去的事情,然後說什麼希望能一直在一起之類的話……那樣就算是告白吧?不過當然沒有什麼甜蜜的話就是了。

 

大俱利:我喜歡你。

 

狐:呵呵呵,現在補上的告白嗎?鶴丸先生看起來挺高興的?

 

鶴丸:這……這是他第一次這麼直接講……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呢!哈哈哈!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鶴丸:你有多喜歡我?

 

大俱利:你認為呢?

 

鶴丸:不要迴避話題!

 

大俱利:那你呢?

 

鶴丸:當然是很喜歡很喜歡,想每天見面,不然會超級痛苦。想要無時無刻待在俱利君身邊……

 

大俱利:……我也是。

 

狐:感情真的很不錯呢!

 

29、那麼,你愛對方嗎?

 

大俱利:這應該不用說明?

 

鶴丸:嗯!俱利君總是以行動實踐他對我的感情。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狐:哎呀哎呀,怎麼兩人又都不說話了?

 

大俱利:他的話,我無法拒絕。

 

狐:只要是戀人的話都全數接受嗎?真是寵溺著對方啊!那鶴丸先生呢?

 

鶴丸:呃……再來一次。

 

狐:嘛、某方面而言,這句話確實難以拒絕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鶴丸:俱利君不會變心的,探討這題有點沒意思呢。

 

大俱利:質問對方。

 

鶴丸:哇!那我要小心一點才行了——是說俱利君你別馬上就擺出那表情啦!我說笑的、說笑的!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鶴丸:不論是誰都不會原諒自己的戀人變心的,不是嗎?

 

大俱利:(點頭)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大俱利:不可能。這傢伙不會開太重要的玩笑,除非出意外,所以會先確認行蹤。

 

鶴丸:俱利君一向很準時,會遲到肯定是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情,等他就好。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鶴丸:背部和肩膀,俱利君的肌肉紋理很好看,也很好摸。

 

大俱利:……鎖骨。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鶴丸:這……這個……

 

大俱利:這次我倒想聽你說了。

 

狐:難得這樣私密的問題大俱利先生會想聽呢!鶴丸先生不妨說說?

 

鶴丸:……我不會說啦!總之在床上的模樣都很迷人……

 

大俱利:這傢伙伸手討抱的時候很性感。

 

鶴丸:就說俱利君老是想著色色的事情,我說的沒錯吧!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鶴丸:俱利君撒嬌時,躺到我懷裡會讓人有點心跳加速。

 

大俱利:他微笑的時候。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說謊話嗎?

 

鶴丸:別用那種譴責眼光看我嘛!人生就是要尋點樂趣啊!不然每天一成不變多無聊!

 

狐:看來鶴丸先生是前科累累呢……那大俱利先生會說謊嗎?

 

鶴丸:與其說不會,不如說是不擅長,很容易識破的!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鶴丸:躺在俱利君懷中給他抱著的時候。

 

大俱利:抱著躺在我懷中的那傢伙時。

 

狐:呵呵,這樣簡單又共同的幸福真的是太好了呢!

 

39、曾經吵過架嗎?

 

鶴丸:前面談過了吧?而且說是吵架,其實也就是我一個人發洩情緒,他大多都靜靜聽著。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鶴丸:不外乎回話方面的。

 

大俱利:我有在改善。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大俱利:……對付這傢伙,吻上去就好了。

 

鶴丸:下次我就不吃這套了!啊——開玩笑的,別這樣……親一個?

 

狐:真是的呀,還在進行問題呢!兩位還是稍緩緩吧!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大俱利:刀無法轉世。

 

鶴丸:我不喜歡想那麼多未來的事情,我只希望能好好把握當下就好。

 

43、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吶」?

 

鶴丸:被俱利君親吻和擁抱時。

 

大俱利:他對著我笑時。

 

44、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大俱利:不曾感覺過。

 

鶴丸:俱利君總是沒有保留過自己的心情而默默奉獻著,這樣的人我完全不會覺得他不愛我,而是深深覺得被珍視著呢!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鶴丸:陪伴在他身邊,一起度日。

 

大俱利:珍惜他,保護他。

 

鶴丸:俱利君的每個舉動就是最好的體現了。(笑)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鶴丸:嘻嘻!俱利君根本與花扯不上關係啊!

 

大俱利:我會送給他桔梗。

 

狐:為什麼是桔梗呢?

 

鶴丸:永世不忘的愛嗎……

 

大俱利:直接不隱瞞,誠實,還有他剛剛說的。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大俱利:這傢伙沒什麼心事。

 

鶴丸:俱利君太多我不知道的事情了!上次我跟著江雪君他們去遠征,隔天一早才回來。他說了一堆甜言蜜語,什麼一直在等我回來,就直接把我壓上床。還是事後光忠告訴我,他根本等不及,沒見到我回來過夜就自己解決了,還要人幫他洗被子。

 

大俱利:……

 

48、你有何種情結?

 

大俱利:不能見不到那傢伙。

 

鶴丸:真的要說嘛——我見到容易被嚇到的人,就會忍不住想捉弄他。

 

大俱利:無謂的惡趣味。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大俱利:白問的。

 

鶴丸: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狐:昨天整理題目時,岩融先生正好經過,講解完後他才遲疑地問了句「他們倆在交往嗎?」呢!

 

鶴丸:哈哈哈!這也太厲害了!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鶴丸:不必探討到永遠吧?想這麼多,永遠可是還沒到來,凡是都有它的因果變化。

 

大俱利:不論如何,我依然愛著你。

 

鶴丸:……我知道啦……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鶴丸:要怎麼分?

 

狐:呃……房事時的上下位置?

 

鶴丸:哦哦、那不一定呢。

 

狐:此話何解!

 

鶴丸,有時候是俱利君會壓上來,有時候是我會坐在他身上,常常在換的!

 

鳴狐:那你就是受了。

 

鶴丸:咦咦咦?究竟是怎麼分的,我不是很明白啊!

 

大俱利:好了,不用在意,下一題。

 

52、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鶴丸:我連怎麼分的都不知道啊!

 

大俱利:看看這傢伙現在的反應,可以明白的。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大俱利:(撇過臉點頭)

 

鶴丸:嘛、雖說不是很明白狀況,不過很滿意的。(笑)

 

54、初次H的地點是?

 

鶴丸:H是什麼?怎麼寫?

 

大俱利:做愛的意思。

 

鶴丸:噢!嗯……是要從江戶時代算,還是在一起後?

 

狐:還是從兩悅後開始吧!或是都說說看也不要緊的?

 

鶴丸:唔……江戶時代時,第一次是在俱利君的寢室,那時候他睡不著要我留著陪他好幾夜,某天才真的做了的。真的要討論的話,還是從來到這裡說吧。

 

大俱利:來這裡後,第一次是在手入部屋。

 

狐:什麼?怎麼會在那種地方呢?

 

大俱利:忍不到回房。

 

【註】這裡的相關故事,還有一篇《習慣》待補。

 

55、當時的感想是?

 

大俱利:……意外的很舒服。

 

鶴丸:腰很痛!不過因為太久沒見了,所以是在情緒高漲之下做的愛,讓人有些眷戀。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大俱利:那模樣留在我心中就好。

 

鶴丸:我不太會描述……這題能不能別答了?

 

狐:好吧!這樣私密的問題還是別太深究了。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鶴丸:我記得我們在手入部屋做的時候,是下午呢……

 

大俱利:後來回我房間,我們還是有繼續做。

 

狐:那之後,隔天早上呢?

 

大俱利:我說「肚子餓了」,因為沒吃到晚餐。

 

鶴丸:唉……就是因為他喊肚子餓,所以我們後來都在討論該吃什麼。

 

大俱利:不然該有什麼話題?

 

鶴丸:嘛、也是啦!不管說什麼話題都很奇怪,像平常一樣就很好了。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鶴丸:沒有實際算過,通常想做就會做,沒有特定次數,有時候也會一整晚沒做。平均一天3~4次的話,大約是20次以內吧?

 

狐:你們……還真有精力……我真的很佩服……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大俱利:體力所及即可。

 

鶴丸:如果依照俱利的體力所及,我這把老骨頭應該要被操到散了!年輕人的精力真的不能小看……如果可以,一周10次以內應該剛剛好。

 

大俱利:……你想憋死我嗎……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鶴丸:俱利一向很溫柔,都規規矩矩的。不過上次喝茶時聽青江君說,和石切丸君有一些不一樣的把戲,有點想要問問看是怎麼一回事呢!

 

大俱利:我現在這樣不能滿足你?

 

鶴丸:沒、沒有啦!只是好奇……

 

大俱利:如果想要,過幾天我去請益,給你點不一樣的體驗。

 

鶴丸:還、還是不用了!總覺得有些不妙啊!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鶴丸:敏感嗎……我喜歡俱利君吻我的頸子,這算嗎?

 

大俱利:明明碰耳朵會更興奮的。

 

鶴丸:才、才沒有!你別靠近我!

 

狐:那個……我們題目還在進行吶……那大俱利先生覺得自己比較敏感的點是哪裡呢?

 

大俱利:胸口吧?有時候他躺上來,心會有點癢。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大俱利:耳垂和腰。

 

鶴丸:不要笑得那麼噁心嘛!你難得笑,不要浪費在這種點上!

 

狐:那鶴丸先生的回答呢?

 

鶴丸:這樣說起來,確實碰了胸口會讓俱利君有點反應的。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大俱利:那模樣只能我知道。

 

鶴丸:既然俱利君都這樣說了,這點小祕密還是讓我們留在心中吧!

 

狐:呵呵呵,好的,那就繼續下一題吧!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大俱利:喜歡。

 

鶴丸:……

 

大俱利:怎麼了?那個……不喜歡?

 

鶴丸:其實……這個……

 

狐:哎呀哎呀,大俱利先生都這麼緊張了,鶴丸先生還是快點講明白吧!

 

鶴丸:……哇!

 

大俱利:!

 

鶴丸:嘿嘿!嚇到了吧?哎、怎麼不喜歡,可以和俱利君貼近真的很開心──所以剛剛嚇人的事情就原諒我吧!

 

大俱利:……暫時隨你意。

 

狐:呵呵,雖說被嚇到,不過大俱利先生看起來心情好像不錯啊?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鶴丸:現在我通常睡在他的房間,地點就是那了。有幾次我受傷正在進行保養,俱利君陪在旁邊,保養完後很自然地就做了,只不過事後被負責清理的光忠唸了一頓。

 

大俱利:又沒有要他幫忙清。

 

鶴丸:只要你不要亂用那些保養用清潔液,他就不會罵人了嘛!

 

大俱利:難道那不是你要求的嗎?

 

狐:咦咦?是鶴丸先生要求的?

 

鶴丸:……嗚……是、是啦……想說試試看那感覺……

 

鳴狐:當時我也有幫忙清,有點艱難。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鶴丸:三日月說他和小狐丸曾經在庭院裡做,但是因為地板不軟所以腰疼了好幾天,但還是推薦呢,說是在櫻花下做愛景致很美。

 

大俱利:小狐丸知道你們兩個都在分享這種事嗎……

 

鶴丸:他知道啊!因為三日月也會跟他說我們的……呃……

 

大俱利:……那種事不用分享的……

 

鶴丸:可是喝茶時總需要點話題,反正就我們兩個而已,聊個這些也無妨吧?

 

大俱利:我倒希望你們嘴裡塞滿茶點……

 

狐:別阻撓別人的興致嘛──呵呵!那大俱利先生有沒有想嘗試的新地點?

 

大俱利:……小狐丸說澡堂不錯。

 

鶴丸:你們自己還不是會聊!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鶴丸:之前吧?然後睡一覺隔天一早再打理一次。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鶴丸:我讓俱利君不要弄疼我,他總是不守約定。

 

大俱利:那又不是說了算的……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大俱利:沒有。

 

鶴丸:不可能。

 

大俱利:只有我對這題不太高興嗎?

 

狐:唔……那就到這裡吧!下一題好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大俱利:說來慚愧,一開始確實是這樣想的。

 

鶴丸:我也是後來才知道自己其實喜歡俱利君,但是那時候早就分開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傳達出去。對於那時候俱利君什麼也沒說,直接壓了做愛,雖然有點微妙,不過心中是願意的,卻又對名分不實非常介意,比起表達愛意更像只是洩慾對象。

 

大俱利:……抱歉。

 

鶴丸:哎──至少後來明白了就好了嘛!俱利君在先前不也好好地向我說明白了?

 

大俱利:沒有好好考慮你的心情是我的問題。

 

鶴丸:你不是補了告白嗎?我很開心唷!

 

大俱利:如果你喜歡,我會多說給你聽的。

 

狐:哎呀呀,真的是有點令人受不了的甜蜜。

 

鳴狐:光線有點刺眼。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麼做?

 

大俱利:斬。

 

鶴丸:……

 

狐:鶴丸先生怎麼一臉茫然?

 

鶴丸:呃……我倒是不太清楚……嗯……沒想過。

 

大俱利:那就別想。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鶴丸:俱利君會在愛愛到一半的時候自己突然害羞起來。(笑)

 

大俱利:……因為你的模樣很迷人。

 

狐:哎──有點意外的是大俱利先生會害羞。

 

大俱利:其實這傢伙總是故作鎮定,但只要輕輕一摸他就全身發紅了。

 

鶴丸:那是因為很熱!很熱……俱利君那是什麼表情啊!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大俱利:不可能,我會把他踹出去。

 

鶴丸:你有朋友嗎?

 

大俱利:當然有……呃……光忠?噢不,他是老媽。

 

鶴丸:那如果是光忠的話呢?

 

大俱利:……別讓我揣想這些問題。

 

鶴丸:唔……好啦!別露出那樣的表情,我非常相信你的。

 

狐:相信鶴丸先生也是一樣的答案吧?

 

鶴丸:當然,我無法想像我和俱利君以外的人做愛。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大俱利:我還在摸索怎麼能更滿足他。

 

鶴丸:應該不算?但是可以讓對方很愉悅就好了吧?

 

75、那麼對方呢?

 

大俱利:……

 

鶴丸:……

 

狐:嗯?兩個人都在互看著,發生什麼事了?

 

鶴丸:嗯……總之俱利君可以很輕易地讓我很舒服,算是擅長吧?

 

大俱利:那是因為是你。

 

鶴丸:相較之下,每次都要俱利君告訴我怎麼樣他才能更開心興奮之類……

 

大俱利:其實也不必做到那樣,像平時一樣就可以讓我很舒服了。

 

鶴丸:真的嗎?那你怎麼總跟我說那樣比較好?每次那樣一搞我的腰都很疼耶!

 

大俱利:只是一點情趣……

 

狐:當下的心情確實會隨著不同的狀況改變的,呵呵呵!

 

鳴狐:所謂的期間限定?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大俱利:好舒服,再多一點。

 

鶴丸:……

 

大俱利:怎麼?有什麼希望我說的,講講看?

 

鶴丸:普通的喜歡你就可以了……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大俱利:機密。下一題。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大俱利:……不能。

 

鶴丸:俱利君,你遲疑了。

 

大俱利:因為我覺得問這種問題有點沒意義,不想回答。

 

79、你對SM有興趣嗎?

 

大俱利:你對那個有興趣嗎?

 

鶴丸:那是什麼?我有點聽不懂,可以看個題目紙看看怎麼寫嗎?沒聽過這個詞。

 

狐:就是洋文字的兩個單音,鳴狐你拿給鶴丸先生看看。

 

鶴丸:噢噢……姑且是知道怎麼寫了……俱利君知道具體的內容嗎?

 

大俱利:我傾向身教。

 

狐:所以大俱利先生是對這有興趣的了?

 

大俱利:說實在無所謂,但若是這傢伙想試試,偶爾一次也無妨。

 

鶴丸:所以那到底是什麼啊?

 

大俱利:你不妨去問問你的茶友們?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鶴丸:是不是俱利君身體不舒服?很難想像俱利君不想做愛的樣子。

 

大俱利:不會有那天,這傢伙已經習慣被我抱著了。

 

鶴丸:這倒是真的,沒有被抱著,有時候反而會睡不好呢。(笑)

 

狐:兩人真的是非常的恩愛吶,太好了呢!

 

81、你對強姦怎麼看?

 

鶴丸:……

 

大俱利:他不想聊這話題,就──

 

鶴丸:不是,這題目怎麼總是些我不懂的詞?可以具體說明一下嗎?

 

大俱利:……那剛剛怎麼沒問……

 

鶴丸:因為俱利君看起來不太高興,就沒問了。所以是什麼啊?

 

鳴狐:不顧意願強行冒犯的意思。

 

鶴丸:噢……嗯……我們還是別聊這個了。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鶴丸:明明就已經快滿了,俱利君還是一直進來,還說還沒有好……

 

大俱利:不必說明得這麼具體吧……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鶴丸:嗯……應該是手入部屋吧。因為總覺得隨時會有人出現,但是俱利君又停不下來。很擔心會被看到那個樣子,有點羞恥。

 

大俱利:但是在手入部屋做的時候,你反而叫得比較起勁。

 

鶴丸:隨、隨便啦!反正你不是聽得很開心!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大俱利:一直都是。

 

鶴丸:咦咦?沒有啊,只是偶爾會想要然後主動,但是大多都是俱利君自己壓上來的。

 

大俱利:擺出那些表情,讓人很忍不住。

 

鶴丸:為什麼總覺得你在描述的人不是我啊……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大俱利:不做點什麼,對不起那張臉。

 

鶴丸:所以說,到底都是些什麼表情?

 

大俱利:你先坐好,問卷結束我再告訴你。

 

鶴丸:總覺得很不妙……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鶴丸:呃、雖說偶爾會不顧意見,但我並不討厭就是。

 

大俱利:嗯?如果不想可以說的。

 

鶴丸:你都那樣了,我哪好拒絕你……

 

狐:那就不構成要件了,回答是沒有?

 

鶴丸:嗯。(笑)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大俱利:一如往常。

 

鶴丸:我真該跟主上借那個叫相機的東西拍下你現在的表情給你看。

 

88、對你來說,「作為H物件」的理想像是?

 

鶴丸:那是什──

 

大俱利:我們只會跟彼此做愛,其餘的東西並沒有多考慮。

 

鶴丸:什麼什麼?俱利君說什麼東西?

 

大俱利:沒事,你不必多想。

 

狐:鶴丸先生,有些事情就不必多知道會比較輕鬆的!

 

鶴丸:為什麼俱利君就都知道這些奇怪的名詞……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大俱利:……滿意。

 

鶴丸:什麼嘛──還需要思考嗎?

 

大俱利:總要斟酌用詞。

 

狐:那鶴丸先生的想法又是如何呢?

 

鶴丸:唔……有一點我一直有點介意……

 

大俱利:什麼事?

 

狐:大俱利先生先別緊張,鶴丸先生還沒說完呢!

 

鶴丸:嗯……好啦,沒事啦!逗你的。我很滿意俱利君的表現喔。(笑)

 

大俱利:(鬆口氣)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鶴丸:甜食算不算啊?

 

狐:甜食?

 

大俱利:他愛吃甜,拿一堆要跟我分,將就著吃了。

 

狐:總覺得不要太過深究會比較好啊……

 

【註】為了這個梗,我有寫了一篇《林檎飴》,只是還沒恥力放上來……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鶴丸:俱利君,江戶時代時我幾歲了?

 

大俱利:就說了別問我,我連自己幾歲都算不出來。

 

鶴丸:噢噢……小狐狸君,還是跳過吧?

 

狐:噢……噢、好的!那下一題……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大俱利:(點頭)

 

鶴丸:為什麼會是物件這描述,有點怪欸?

 

大俱利:你不必知道太多。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鶴丸:頸子……好啦!還有耳垂和鎖骨。

 

大俱利:我沒有逼你說。

 

鶴丸:俱利君的表情就非常色啊……是說,你原本不是很反對回答這種類型的問題嗎?

 

大俱利:可以看到你這樣,我就願意回答。

 

狐:不論如何,大俱利先生肯配合就萬分感謝了!

 

鶴丸:好啦……快點回答完吧。

 

大俱利:這傢伙主動的吻我都很滿意。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大俱利:不許逃避。

 

鶴丸:嘴……

 

大俱利:只有嘴?

 

鶴丸:剩下的不要回答啦!俱利君老實一點可以嗎!

 

狐:呃……我們還是下一題……

 

大俱利:我還沒回答呢。

 

鶴丸:(摀住耳朵)

 

大俱利:不想聽嗎?

 

鶴丸:(搖頭)

 

(大俱利湊過去鶴丸耳畔講了幾句話後,鶴丸滿臉通紅)

 

鳴狐:還是別收集這筆資料了。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鶴丸:稍微主動一點……俱利君好像會比較開心。

 

大俱利:你似乎比較喜歡慢點的步調?

 

鶴丸:……我說,這樣的題目還有多少題……

 

大俱利:你一開始不是很興致勃勃地想回答嗎?

 

96、H時你會想些什麼呢?

 

鶴丸:好痛,但是好開心,俱利君好性感。

 

大俱利:你這次怎麼這麼乾脆……

 

鶴丸:反正你都這麼坦然了,我也無所謂──俱利君呢?都在想什麼?

 

大俱利:嗯……想多看到你更不一樣的表情。

 

鶴丸:……呼──總之開始習慣後,這種勁爆的話題其實也沒什麼啦!

 

狐:不過問卷已經快要結束囉!鶴丸先生。

 

鶴丸:……咦?

 

97、一晚H的次數是?

 

鶴丸:看心情吧?

 

狐:那就答次數最多的一晚吧?

 

鶴丸:新年會那天吧?做了幾次啊……

 

大俱利:不記得了。

 

鶴丸:嗯,完全沒印象。

 

狐:咦咦?兩位都不記得了,那……

 

鶴丸:因為我跟俱利君都喝了爛醉,醒來之後發現兩人亂七八糟地在房間裡。聽光忠轉述隔壁的長谷部先生說的話,我們做了一整晚。所以說真的不記得了……

 

大俱利:那天之後整整昏睡了半天……總之普通來說大概都是二至五次。

 

狐:題外插個我還滿好奇的問題,不知道兩位覺得可以嗎?

 

鶴丸:嗯,我沒有意見。

 

大俱利:(點頭)

 

狐:嗯……這個嘛,平時兩人培養精力都是用什麼樣的秘方呢?

 

鶴丸:嗯?沒有什麼特別的秘方喔。

 

大俱利:就是平時那樣而已。

 

狐:嘛嘛、總之相愛的兩人終於能夠確認彼此心意後在一起,最後得以日日恩愛,真是再好不過了吶!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鶴丸:因為喜好的緣故,都是俱利君一手包辦哦。(笑)

 

大俱利:偶爾也想讓你幫忙試試。

 

鶴丸:欸?

 

99、對你而言H是?

 

鶴丸:可以更加認識俱利君的其中一個途徑。

 

大俱利:情感的實踐。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狐:哎呀哎呀!都說是一句話了,不是要你們接吻啊!

 

鳴狐:……總之問卷結束了,感謝兩位。

 

--

 

 

 

後記:

我也被閃完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