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延伸

● CP:燭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羅

● R-18,綑綁、放置描寫











 

 

 

 

 

 

 

 

 

 

燭台切光忠雙手靈活得很,能燒得一手好菜,刀工也是一流;揉著麵團的手勁高超,和盛裝擺盤的小心細膩成了一個很大的反比,而又讓人看得不捨移目。

 

但那雙手是如何的技藝精湛,只有大俱利伽羅知道。

 

在撫弄對方性器時,燭台切光忠會將手套脫下。長期被覆蓋著令他的手並沒有生太多的繭,但該要有的還是有。兩指狀似優雅地順著大俱利伽羅弓起的背脊下滑,探到了緊緻的後穴,動作流暢地將指節推入。

 

料理時的事前準備就像性愛的前戲。想讓過程有更好的醍醐味,得要花一番功夫好好處理「食材」,就像取悅戀人一般,讓之臣服在自己的手中。

 

想要抓住一個人的心,便要做的一手好「料理」,抓住對方的胃口。

 

燭台切光忠細細地以繩索將人雙手反綁,繞著對方肌理勻稱的身軀綁起,表情就像是在親手替心上人將禮物打包一般。

 

身子滲著汗,燭台切光忠拉了拉黏在身上的襯衫,思考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將之褪去。他傾身向前,貼到大俱利伽羅的背上,湊到對方耳畔低語,兩掌在人身上肆意摩娑撫弄。

 

「今天的主菜,是東坡肉哦。」

 

第一步,先將手中的食材清理乾淨後,便將之分成適當的大小,以棉繩捆起,以免在燉煮的過程中散開來。為求去腥,一開始必須以小火慢煮,直到雜質浮到水上。

 

這慢火似乎讓大俱利伽羅不甚滿意。

 

燭台切光忠緩慢地撫摸著對方的男根,雙唇游移在大俱利伽羅頸側,所有動作都敷衍至極,不輕不重的力道讓大俱利伽羅難耐不已。他動了動臀部,頂著對方早就起反應的下體,卻只得到一個微笑回應。

 

「不行哦,小俱利太急了呢。」

 

食材的前處理不能馬虎。為了能夠在用餐時有愉快的體驗,必要的動作和堅持是一定要有的。

 

他拿起方才被自己丟到一旁的領帶,在對方眼皮上落下一吻後,再將之幪起。

 

「——光忠?」

 

大俱利伽羅開始有點緊張,下意識地喊了對方。面對對方這樣的反應,燭台切光忠沒有做言語上的回應,只是緩緩地撫摸起對方的胸肌、腹肌,最後又來到高挺的性器上,手指輕輕按壓著頂端。

 

就在他這般有一搭沒一搭地逗弄下,大俱利伽羅終究還是忍不住解放了。他大口喘著氣,全身上下被汗水浸溼,情慾高漲下使他的麥色皮膚微微泛起紅暈。視覺被剝奪的狀況下讓他精神極度緊繃,原本就被捆著的身體又縮了縮。

 

感覺到身體又再次被觸碰,大俱利伽羅心裡一驚,不斷後退著,想要遠離而不被觸碰。但對方的手總在下一秒落到另一個未曾預期的位置上,一次次讓大俱利伽羅顫抖,原本已然頹垂的情慾中心又有了點動靜。

 

燭台切光忠微笑,替對方將沾在腹部及腿間的白濁液體清理乾淨後,便好整以暇地緩緩向後退開,到了不必轉頭便能鑑賞那有著勻稱肌理身軀的位置。他竭力壓抑著下腹燃燒的慾望,屏息望著對方接下來的反應。

 

大俱利伽羅一開始相當不安,身子不斷扭動著。高潮後的情慾尚未完全退去,粗重的喘息一聲聲刺入燭台切光忠耳膜,讓人喉頭有點乾澀。於是他便惡劣地選擇在此刻咳了一聲。

 

聽到對方的聲音,大俱利伽羅全身一僵,高漲的情緒令他不是很能好好地辨識聲音的來源。他抬著臉四處傾聽著,而此時燭台切光忠又靜了下來,完全無法定位,只能無所適從地翻了翻身,延伸盤在左半臂膀上的龍紋隨著背肌的擠壓而動了起來。

 

「光忠……」

 

分秒如年這形容用在這真是再貼切不過。大俱利伽羅微弱地喊著對方的名字,因為茫然而帶了點哭腔的聲線令燭台切光忠內心動搖不已,但他還是鎮定地端坐在原地。

 

想要讓料理入味,就是越陳越香。前處理後染上美麗色彩的肉塊添上薑、蒜、八角等香辛料調味,浸在滷汁中隔夜,味道會更好。

 

他靜靜望著大俱利伽羅微弱抬起的分身,因情慾騷動而不斷打著哆嗦,雙唇一張一張囈語著。

 

燭台切光忠沉吟了一晌後,最後還是緩緩起身,一面解開褲頭,一面湊近了面前等待料理的美味食材。

 

大俱利伽羅感覺到腰被觸碰了,也不管模樣看起來多狼狽,馬上挺起了臀部,大口喘息著。而面對對方露骨的邀約,燭台切光忠毫不遲疑地將硬挺地男根往人穴口招呼,淺入淺出,在尾端打轉著。

 

「光忠……光忠……進來……」大俱利伽羅呻吟著,雙手竭力想要掙脫綁縛,卻無能為力。他多想自己動手,卻礙於對方的惡趣味,得要這般好好「精心料理」才行。

 

——細火慢燉出嫩肉。

 

燭台切光忠將下體抵著對方的後穴,將人擁在懷中細細親吻愛撫。繩索在肌膚上勒出了一條條紋路,而那周圍他也沒少照顧。像是在測試料理調味般,將大俱利伽羅身上每一吋都探了遍,每個動作皆淺嚐即止。

 

「光忠……夠了……快點……」

 

「嗯,也是呢,應該是夠了。」

 

對方突然的回應讓大俱利伽羅沒能來得及反應,身子便被翻了仰天。他的雙腿被高抬起往身上折,腿側還感受到對方濕潤靈巧的舌尖正在游移。

 

燭台切光忠扶著自己已然接近爆發邊緣的情慾中心,再次對上了對方後穴後,便全無遠慮地一口氣全推進去,換來對方嘶啞的呻吟。

 

從來,他都是很講究擺盤的。一道料理要人想去享用,就必須要有一定的吸引力;而往往越精緻的擺盤,總會讓人陷入一個兩難——該維持美麗的現狀,還是忠於慾望動箸?

 

——其實也不必想,民以食為天的嘛。

 

他最享受的時刻,便是在將面前這道「美食」精心烹調擺設好了後,親手將之破壞殆盡。

 

有別於前戲的溫吞,快速且大力的抽插讓大俱利伽羅失了神,快感在腹間高漲著,體內神經一條條都刺激著他的思緒,而配合著對方的猛烈攻勢而擺動下身。

 

料理的過程中,往往掌廚的人本身也會被美食吸引,而那種到最後一刻才能盡情享用的感覺真的很糟。只是烹調時目睹著食材漸漸轉化,而變為自己預期的模樣,再將之納為己有,那滿溢出來的成就感足以彌補先前的忍耐。

 

燭台切光忠俯身,覆上對方雙唇吻著,下身的抽送不斷。

 

體內肆虐的凶器讓大俱利伽羅幾次都想著要是能直接死了就好,至少不必受這般的罪,但在身上溫柔撫摸的雙掌及唇舌間旖旎的交纏又讓他留戀不已。

 

他知道那愛料理成痴的男人正好好的品嘗著自己。

 

漸漸地,被侵入的不適感漸漸地消逝,僅存在大俱利伽羅腦中的只有渴求更多的快感。兩人肌膚緊貼,性器交合處傳來拍打聲。燭台切光忠每一下都頂到了最深處,呼吸開始紊亂起來,大俱利伽羅大概知道對方已經有點陷入焦躁的情緒中。而後他便盡力扭著身子,並接過對方不斷湊過來的吻。

 

——感謝招待。

 

燭台切光忠將大俱利伽羅眼上幪著的領帶和身上的繩索解了開後,只見到對方全身一軟,直接癱倒到他懷中。從對方那兒傳來的平穩呼吸聲和身上交錯怵目的勒痕讓燭台切光忠興起了點罪惡感,他有些愧疚地以指輕滑過那些痕跡。

 

但這些感覺稍縱即逝。

 

他感覺到指下的身軀輕輕一顫。大俱利伽羅抬起頭,雙眼迷茫卻有點困擾地望著燭台切光忠。原本想著讓對方好好歇息,卻又被這樣的眼神撩起了一絲飢餓感。於是他捧起大俱利伽羅的臉,並給予他深深的一吻。

 

沒辦法,無肉令人瘦,還是多吃點吧。




─END




後記:

對不起,我把烹飪這種神聖的東西搞成這樣(艸

都要多虧某深夜圈圈,讓我多了這腦洞wwww

不覺得東坡肉,感覺就像大俱利被捆起來,全身浸汗的畫面麼(被通報

而且寫到一半的時候被Euan突然的髮夾伊達男滋潤到一個心花怒放(艸

覺得人生真是無限美好(到底

 

是說,我媽不知道我在這玩食物,不用跟他說我自己走(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