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是由APH相關故事延伸,絕無污衊國家或國格的行為
● 耽美向
● R18

「唔…阿爾…再多一點…啊…」亞瑟臉頰泛紅,緊抓著阿爾的肩膀。
阿爾不慌不忙的輕抬起身下人修長的腿,一鼓作氣深入,亞瑟迸出一陣淫亂的叫聲。「啊…啊…阿爾阿…你…啊…好棒…」阿爾快速擺動著下身,激出亞瑟更多的慾望。不一會兒,兩人達到高潮。
一股暖流隨即貫入亞瑟體內,身上和臉上也沾滿了白濁的液體。阿爾俯下身,輕輕舔去亞瑟臉上的溫熱,惹來身下人耳根又是一紅。「啊啊…就像我預期的那樣,不管怎麼樣都很好吃呢。」阿爾一臉邪魅的盯著餘韻猶存的亞瑟,又舔了舔嘴。
「嗯…怎麼了…還要啊…」亞瑟慵懶的語調讓阿爾幾乎瘋狂,他以幾乎崩潰的眼神作為回答。亞瑟勾了勾嘴角,修長的手臂環上阿爾的頸子,湊到他耳邊低語:「真是拿你沒辦法…就這一次喔…」
--
「叩!叩!叩!」響亮的敲門聲傳來,阿爾抱著被子打了個大呵欠,沒有理會。
「阿爾?你還在睡嗎?快點起來!會議要開始了!」熟悉的聲音伴隨著敲門聲傳來,把阿爾嚇出一聲冷汗。「唔…嗚啊啊啊!亞…亞瑟!」阿爾立刻坐起身來,卻感覺下身有點怪怪的。回想起昨晚的夢,阿爾吞了一口口水,鼓起勇氣掀起被子一角檢查,接著臉色大變。
「哦!你果然醒了嘛!快一點啦,別老是讓大家講話。」亞瑟的聲音模模糊糊地從門板後傳來,但是阿爾越聽,綜合昨晚的夢境,體內卻越來越沸騰。他唰的一下躺回被窩裡,卻不小心撞到床頭。「Ouch!!!」摸摸隱隱作痛的頭,阿爾一氣,隨手一拉將被子蓋過頭。
聽見房裡乒乒乓乓的聲音,亞瑟滿肚子疑惑,又敲了敲門。「阿爾?你沒事吧?需要我幫忙嗎?」
「啊…那…那個…不…不用了啦!亞瑟你趕快去參加會議啦!我…我晚一點到!」一聽見亞瑟這樣說,阿爾緊張的又從被子裡探出頭來大喊。「真的嗎?絕對不可以缺席喔!」
「呃…嗯!對啦!你…你快去忙!」阿爾連忙打發亞瑟走。「喔。那我走囉!」
感覺腳步聲漸漸遠離,阿爾這才長吁一口氣,掀起被子無語的看著自己的褲檔間。『要是被亞瑟知道,他一定會氣炸了。』
想著亞瑟氣嘟嘟怒斥自己的表情,阿爾眼神中閃過一絲古怪的光芒。他緩緩將手伸進褲子裡,熟練的開始套弄著。
「嗯…啊…」為了舒服些,阿爾又仰躺回床上,手持續有韻律的動作。「呼…亞…亞瑟…」他回想著和亞瑟溫存的種種畫面,不知不覺加速了手中的動作。
恍惚中,他彷彿看見亞瑟嬌喘的樣子。身子一顫,精力全都發洩了出來,隨即昏沉沉的又睡去。
--
「我說啊…美/國是不是越來越囂張了阿嚕?連開會都翹掉了。」王耀忿忿不平的說著。會議因阿爾遲遲未到而停滯了,法蘭西斯正在安撫幾個中/東國家,路德則是緊張的盯著好像看到阿爾就要開始幹架的瓦修。亞瑟嘆了一口氣,拿起手機撥號。
「唔…喂…」聽見熟悉的鈴聲,阿爾在睡意中口齒不清的說。
「阿爾弗雷德,你是不是又睡死了?不是告訴你了開會前一晚不要打電動了?」電話那邊傳來的急躁聲音讓阿爾頓時間清醒。「哇阿阿阿阿阿阿!等…等我!我馬上…馬上過去!!」語畢,馬上掛斷電話。
被阿爾的喊叫聲震得不禁將手機拿離耳邊,過一下子,亞瑟再將手機放回耳邊時,只聽見掛斷的嘟嘟聲。
「這個傢伙…」亞瑟正要開始咒罵,會議室的大門馬上被人推開,發出「砰」的一聲。
「哇哈哈哈!HERO我亮麗的登場了!」熟悉的出場方式,讓阿爾在瞥見亞瑟時稍稍放鬆了一下。「很抱歉太晚來囉!HERO我正在進行一項驚人的計劃,不是HERO的你們我想是…」話說到一半,阿爾瞧見亞瑟一臉苦笑的看著他,有點臉紅的閉上嘴,尷尬的走到自己的席位上。
--
會議最後終於又在阿爾的「創造一個HERO來拯救世界」的結論下畫下句點。
「阿爾?你早上到底是怎麼了?」會議室裡漸漸淨空,阿爾留了下來看紀錄整理的會議資料。亞瑟拖拖拉拉的,終於在法蘭西斯關注的眼神消失在走廊一側後,又折返回到會議室。
聽見亞瑟回來,阿爾又嚇一跳,手上的資料全都掉到地上。一回神,他尷尬的蹲下身去。
「你果然有事。」亞瑟嘆一口氣,也湊過去蹲下想幫忙。阿爾正要讓他別過來忙,一抬頭,兩人正好面對面。阿爾緊張的瞪大眼,支支吾吾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是盯著放大了好多倍的翠綠瞳眸裡,自己表情古怪的臉。
亞瑟被他這樣的表情有點弄得不知所措。「唔…你幹嘛…」他眨了眨眼。阿爾又吞了一口口水,顫抖著把最後一份文件拿起來擋在自己面前,下一秒馬上為自己這個行為後悔不已。但是也不敢有什麼動作,就這樣僵著。
亞瑟見他這樣的反應,有點好氣又有點好笑。「我說你啊…該不會是看到我又想到一些有的沒有的了吧?」他戳戳眼前的紙張邊說。果不其然,抓著紙張的手一震,接著開始發抖。亞瑟苦笑。「你究竟是…」
「不…不!不要生氣啦亞瑟!我不是故意的!絕對不是故意要夢到那個的…啊!」聽見亞瑟正要繼續說下去,阿爾一緊張,手上的資料一丟,馬上打斷他。卻又想起了什麼,連忙摀住嘴,冷汗涔涔。
「你夢到什麼…」亞瑟無言的看著阿爾臉色青一陣白一陣,隨即思考了一下,臉唰一下變紅。「你你…你…該不會是…??!!」
「不不不!亞瑟你聽我說啊…」
「你這個臭小鬼!你居然滿腦子都是這種事!虧我還擔心你…」
會議室傳來的喊叫聲吸引了大廳裡還未散去的人潮注意。瓦修再次將子彈上膛,伊凡微笑地舉起水管,路德又開始胃痛。「你們倆夠了…」
-FIN-

好久不見了大家(艸
因為最近太多事情了,現在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總之用笨蛋情侶來填補這一陣子的空虛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