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67.JPG

爭取了許久
這次的主燈終於在老家開始囉~
之前因為太遠,阿梨只有去看過一次燈會www

前一陣子搭車時就塞到一個爆點w
害我原本雀躍的心情順全消Orz
今天稍早騎車出門買午餐順便探一下...

超塞啊

但是因為友人A邀約,所以就捨命陪君子了!!
算是一點雜談,哈哈

機車能到的地方有限
阿梨特地騎腳踏車鑽車陣←

到了主燈區等友人A的電話ww

DSC00558.JPG

有夠多人的(汗
之前馬戲團來時都沒這麼多人...
而且手機完全不通!!!!!!!!!
訊號整個被佔滿,大家都在通話
這點我覺得是必須要改善的一點ww

DSC00559.JPG

在燈未亮前拍了這樣的照片
因為是葛格家的國花,所以稍微注意了一下

阿對了,因為電話不通,所以和友人A差點不能相聚(痛哭
最後終於通了後,是OPEN醬讓我們團圓(?)的(拭淚
友人A的家人很不錯呢(被請了一杯咖啡///w//>

因為之前看家人的照片,於是提議帶他們去中山路看懸空的龍燈~
路上也有照片

DSC00560.JPG

穿過這個感覺很不錯呢~

DSC00561.JPG

嘿嘿,我好熱ㄇ(ry

一路上不少鳳梨燈說~
友人A很HIGH的說要找鳳梨XDDD

走到中山路上天正好暗下來了

DSC00566.JPG

這是城隍廟前,超美的!!
啊!title的圖片也是我拍的,也是城隍廟(不同角度
樹能夠弄這樣真是了不起!!算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下面是各個懸空龍燈~

DSC00569.JPG

DSC00570.JPG

DSC00571.JPG

很棒吧~
雖然白天時看還挺獵奇的
簡直就是真的龍在天上飛!!
我算是比較喜歡這種有距離感的燈
而且整個蔓延下來,路燈都不必點就很亮了
情侶也很適合來放閃光(阿米亞瑟上吧d(\\u\\\)

慢慢晃了晃,最後又繞回主燈區
拍了一點無關緊要的照片ww

DSC00573.JPG

日本東北專區的♥
一看到這裡,我和友人A就雀躍的衝過去拍照XDD

DSC00576.JPG

葫蘆,用很多燈組成的ww
有一點手震(汗←邊走邊拍

DSC00583.JPG

海賊王的花燈XDDD
魯夫究竟wwwwww

DSC00584.JPG

植物大戰殭屍系列w

DSC00585.JPG

麥克華斯基!!!!!!!!←外星人控

DSC00590.JPG

生氣鳥兒~
這個是我覺得最不錯的~

逛回主燈區已經6點半了,還有一個小時主燈才會亮
但是最後友人A全家還是怕塞車先道別了Q.Q

回家路上很順暢,大家都在等主燈的關係吧

一到家看電視轉播,主燈就點亮了!!!!!!
連我家都能聽到煙火聲XDDDD
當場分貝一定不小wwww
這次廣播也很氾濫...和友人A講話都要用喊的Orz

說一點題外話好了
今天本來有東京迪士尼的遊行
結果人太多,根本看不到,更別說拍照了...
期待照片的朋友抱歉了m(T___T)m

以上算是一點小repo
目前阿梨的手臂呈現僵硬狀態(癱
晚上睡前來按摩一下好了

就這樣啦,剩下沒放的圖片都在相簿裡(其實也沒幾張www

【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