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延伸

● CP:燭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羅

● R-18

● 現代PARO,詳細設定見這篇:http://shiroya.pixnet.net/blog/post/194916345

● 同居20題中第13題的後續











13. 夢遊

 

因為準備期中考的關係,大俱利伽羅放學後總是待在學校參加讀書會,晚上回到家來洗好澡,草草吃了飯便將自己關到房間裡。幾天下來,燭台切光忠雖然有點寂寞,卻不太好去吵對方,只好也埋首於工作中,藉此轉移注意力。

 

凌晨一點,大俱利伽羅終於將最後一道數學題目解開,便伸了伸懶腰,走出房間打算喝點水。誰料一開門,發現門口站著一個人,不住嚇了一大跳,定神一看才發現是燭台切光忠。

 

「大半夜站在這裡幹嘛……」大俱利伽羅正要數落對方時,只見燭台切光忠閉著眼,分明是熟睡著的。

 

「夢遊嗎……真是的……」大俱利伽羅嘆氣,便隨意收了收書桌後,輕輕拉著燭台切光忠回到主臥房,讓人躺了回去後,自己也鑽進被窩,抱著對方閉上眼。




=====




燭台切光忠睡得恍惚間,覺得懷中有股熟悉的溫暖。

 

他依稀記得他將工作全部處理完,到廚房喝了一杯熱牛奶後便上床睡了。以往在枕邊的大俱利伽羅這幾天要準備考試,基本上都是他一個人先睡。

 

——但是這感覺很真實。

 

燭台切光忠睜開眼,望了望懷中緊緊抱著自己的戀人,再看向一旁的鬧鐘。

 

清晨5點10分。

 

突然見到心裡想著的對象出現在面前讓燭台切光忠心中相當驚喜,他盡量在不驚動懷中人的狀況下伸了個懶腰,稍微動一下後,褲檔間的異狀讓他呆滯了幾秒。

 

每個男人一早會有的生理反應對現在的燭台切光忠而言是大折磨。

 

首先,他已經很久沒有抱抱大俱利伽羅,更別說是進一步的親密接觸;再者,現在這種非常時間,那個讓他這幾天完全睡不好的罪魁禍首正抱著他。燭台切光忠心中天人交戰著,但是見到對方熟睡的側臉,卻怎麼也沒辦法硬著頭皮叫對方起床,而檔間的勃發也令他無法忽略。於是他只好挪動了下身子,背對著身旁人,開始解決起這困擾。

 

好幾次,就在燭台切光忠開始有些舒暢的時候,身旁的人就會翻個身,瞬間嚇出他一身冷汗。這時,他也只能縮了縮,回頭偷偷確定對方沒醒,便嘆氣繼續手上的動作。

 

——這種模樣真是太不帥氣了。

 

燭台切光忠試想過很多類似的情節,不外乎就是可以帥氣地將人拉到懷中,說著「由你來替我解決吧!」後自然地做愛;而不是現在這樣的窘境。

 

「嗯……小俱利……嗯……」到達一定的程度時,他開始在心中回想起過去兩人纏綿時的光景,嘴裡輕喚著對方的名字。

 

「幹嘛?」

 

身後傳來的低沉嗓音讓燭台切光忠嚇得不輕。他急忙回過頭,只見對方揉著眼睛,好像是剛醒過來,表情還相當恍然。

 

大俱利伽羅打了個呵欠,伸了懶腰後望向燭台切光忠,隨後擺出一臉嫌惡的表情。

 

「先是夢遊後是意淫,光忠你是白癡嗎?」

 

「什麼?夢遊?」燭台切光忠愣了愣,翻了身面向對方。「小俱利在說什麼夢遊?我夢遊了嗎?」

 

「嗯,昨天凌晨1點左右,我正要睡了,打開房門看到你站在外面。」大俱利伽羅點點頭,一面將昨天晚上的事情大致敘述了一番。而聽完對方的描述後,燭台切光忠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嘴一張一張,最後才半崩潰地撲向對方懷中。

 

「小俱利——怎麼辦……這樣超級糗的,跟帥氣完全沾不上邊啊——」

 

「你不要拿你自慰的手摸我!」

 

「不行啊——先暫時讓我這樣一下啦!我需要更多小俱利能量……」

 

面對對方半自暴自棄的模樣,大俱利伽羅搔了搔後腦勺,最後才別過頭。

 

「如果真的那麼想抱我就說一聲……不用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他的聲音小得可以,但是燭台切光忠還是聽到了,不禁抬起頭用相當詫異的眼神望著對方。

 

--

 

燭台切光忠將手指伸進大俱利伽羅嘴裡,稍微翻攪了下後,才將沾滿唾液的雙指探進對方後穴,不輕不重地按壓著肉壁內側。感覺到被緊緊包覆著,燭台切光忠遏止不住內心滿溢的興奮感,俯下身吻著大俱利伽羅的後頸。

 

「笨蛋……不要那樣弄……」大俱利伽羅趴在床上,雙手緊緊攫著床單,咬著牙。「很難受……」

 

燭台切光忠微笑,緩緩抽出手指後,挺起分身頂著對方後穴,一點一點推入。他扶著大俱利伽羅的腰,感受對方因為快感而不住顫抖的身子,有點興奮地打了個呼嚕後,俯下身抱住對方,腰一面擺動起來。

 

他喜歡緩慢的律動,除了能減少對方的不適外,還能隱約感覺到性器與內壁摩擦時微微的震動。燭台切光忠拍了拍身下人的肩,大俱利伽羅回頭,兩人接吻,並隨著唇舌交纏的頻率進出交合。

 

「可以喊我的名字嗎?」燭台切光忠在大俱利伽羅耳畔低語,一手探了下去,輕撫對方的情慾中心,一面欣賞戀人咬著牙不想發出聲音,卻舒服到幾乎失神的模樣。

 

「……光忠。」大俱利伽羅喘了口氣,聲線有些抖動。隨著情慾越來越高漲,他也無法忍住不發出聲音,緊咬的牙關間迸出一聲聲令對方興奮不已的呻吟。「……光忠……快點……」

 

「不行再快了,否則會無法下床喔。」

 

汗水讓燭台切光忠的衣服全黏在身上,讓人覺得相當不適。於是他先停下了動作,將上衣脫了去,便再次俯下身吮吻大俱利伽羅後頸。潮濕的肌膚相互附著著,有點黏膩又充滿了情色的氛圍。

 

下體交接處燙得快令人忍不住,燭台切光忠順著節奏慢慢頂著對方最深處的敏感地帶,邊喚著對方的名字後,將精華全數注到大俱利伽羅體內。溫熱且濕潤的觸感襲來,燭台切光忠打了個冷顫,凝視著分離後兩人腿間的糟糕狀況。

 

凌亂的床單及沾在身上的精液讓燭台切光忠瞬間清醒了過來,他苦惱地抱頭皺眉。

 

「可惡!忘記戴了……我上周末才洗床單的耶!」燭台切光忠嚷嚷,抓了一旁的紙巾試圖想擦掉一些,卻無法如願清乾淨。「啊——我今天要上班,這要什麼時候洗啊——」

 

「吵死了……等等我睡醒再處理……」大俱利伽羅翻身,將燭台切光忠往旁邊一推,拉了被子將自己捲起來。「我只睡了4小時……讓我睡……」

 

「不行!那個乾掉很難洗的——小俱利?小俱利!被子給我!」

 

「吵死了,你唯一的功能已經結束了,去邊邊。」

 

「什麼叫做我唯一的功能——喂!至少去洗個澡再睡啊!這樣我完全無法放心去上班啊!」

 

--

 

辦公室內電話聲不斷響著,此起彼落地在腦中嗡嗡作響。燭台切光忠焦急地盯著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時間,指尖在桌上叩著。一旁的へし切長谷部終於受不了被敲打聲搔擾,將注意力從面前的報表移開,無奈的望向好友。「你這麼急到底是要幹什麼?部長沒有來之前不能先走是默契,時間到了也是不能打卡的。」

 

「不是……我很在意小俱利到底會睡到幾點,床單和被子有沒有記得翻面……如果忘記了還得拿備用的出來,而且衣服也還沒洗啊……出門前也忘記跟他說冰箱有蕎麥麵,他會不會知道要去看啊……」

 

「我怎麼覺得你在講的對象不是你的同居人,而是你的孩子……」へし切長谷部垮著一張臉,用筆敲了燭台切光忠的頭。「讓我重複一遍,他已經17歲了,只要有一定的生活常識是不至於讓你這麼擔心的。」

 

「哦?大新聞!光忠有小愛人,而且只有17歲嗎?」

 

鶴丸國永的聲音冷不防自背後傳來,兩人不禁都嚇了一跳,同時轉過頭。

 

「是啊!青春的17歲,就這麼被這樣一個老愛操心的媽媽綁住了。講出去的話,不知道全公司有多少女孩會心碎呢!」

 

「哇!真是嚇我一跳,沒想到光忠是這樣的人呢!」

 

「這……」燭台切光忠支支吾吾,心裡一面腹誹著這從大學以來的好友竟就這麼出賣他。鶴丸國永用無比曖昧的眼神掃視了下對方後,又哈哈大笑著。

 

「好啦好啦,這麼急著回家甜蜜蜜就快點去打卡吧,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要約會的人就不用加班啦!」

 

「部長……這不公平……」

 

「失戀的人才更要將心力全奉獻在工作上啊!」

 

燭台切光忠在兩人你來我往時,迅速收好了辦公桌上的東西,拿了隨身物品便起身。「謝謝部長,那我就先走了。長谷部,你就將青春全部奉獻給公司吧!」他順口酸了一句,得到了對方的白眼後,一臉得意地衝了出去打卡。




─END




後記:

因為設定完後超級失心瘋,所以又寫了一篇(艸

 

長谷部失戀的這個梗也是要參照那篇同居20題的第18題

講的是長谷部因為調適不過來,就跑去光忠家找好友一起喝酒的橋段

至於是被誰甩......就當作是公司的某位女孩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