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之同人延伸

● CP:燭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羅

● 現代PARO,詳細設定見這篇:http://shiroya.pixnet.net/blog/post/194916345

● 第九題的改寫延伸











「39度……我去找看看有沒有退燒藥。」

 

燭台切光忠半瞇著眼,望著大俱利伽羅緊皺的眉頭好一會兒,伸出手想將之揉平,卻因高燒的脫力感而在半途就垂下手。大俱利伽羅見狀,只是將伸出來意圖不明的手塞回被子下,抓起對方的手機一面解鎖,一面往客廳走去。

 

翻找東西的聲音和講話的聲音交雜,燭台切光忠覺得腦子嗡嗡作響。他翻了身,將被子往自己身上捲了捲,縮著等待對方回到房間裡來。

 

「……嗯、對,你幫我跟老師說……是青梅竹馬生病了,誰跟你包養人!」

 

大俱利伽羅的聲音漸漸靠近,好像又回到了房間內。燭台切光忠硬讓自己醒著,翻過身正好對上剛掛掉電話的戀人。

 

「我剛剛幫你發短信給長谷部先生了,你今天就待在家裡休息。」他撇了撇嘴,將兩人的手機都擱到桌上。「我也跟學校請事假了……找不到退燒藥,我等等去一趟藥局。你會餓嗎?」

 

「……小俱利就這麼想待在我身邊嗎……」燭台切光忠瞇笑著,全身無力的狀況下讓他只能在嘴上稍捉弄對方一番。果不其然,大俱利伽羅耳根一紅,抓起枕頭往對方臉上一丟,轉身就走。

 

「你如果腦袋燒壞了會很麻煩,我得看著你。」他沒好氣地轉頭瞪了對方。「雖然現在已經開始壞了。」

 

大俱利伽羅出門後,燭台切光忠才闔上眼,大嘆了口氣。其實也不過就昨天加班又忘記帶傘,淋了場雨回家,剛好又遇上熱水器故障,花了點時間才處理好。從來沒想過,自詡身強體壯也有一天會這樣要同居人特地請假照料。

 

只是燭台切光忠還沒能來的及思考怎麼扭轉這超級不帥氣的意外狀況,便沉沉睡去。

 

--

 

買了些食材、退燒藥和維他命C後,大俱利伽羅迅速回到家裡,進了房門正要喊人起來吃藥,卻發現對方熟睡著,也不好打擾人。他將買來的東西歸位,並簡單整理了一下房間後,便脫了室內鞋,爬上床湊近了燭台切光忠,以額貼額探了探溫度。

 

還是很燙。

 

燭台切光忠動了動,伸個懶腰後狀似想翻身,卻被擋了個正著。

 

「……小俱利?回來了?」

 

「你要吃退燒藥嗎?」

 

大俱利伽羅撥了撥燭台切光忠的瀏海,輕聲問,而對方只是哼了幾聲。於是他便輕跳下床,拿了剛才買的藥,順手倒杯溫水回房間,蹭回燭台切光忠身邊,看著對方將藥都吞了。

 

「光忠會餓嗎?我去煮一些熱湯——」

 

他話音未落,便被燭台切光忠張臂一把環住。後者翻過身將人圈抱在懷中後,呼吸漸趨平穩。

 

「光忠?」

 

「……」

 

「你身上都是汗……等等,不要用腿夾我!」

 

「……」

 

「很熱!不要裝死,你……」

 

大俱利伽羅掙扎了下,卻發現對方的擁抱比平時好掙脫太多了,話到嘴邊不禁打住。燭台切光忠皺眉昏睡的模樣讓他看了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就這樣靜靜躺著給人抱一會兒後,才輕手輕腳地從對方懷中鑽出,到浴室去裝了盆水,揉了毛巾開始替對方將身上的汗都擦了擦。

 

好不容易替燭台切光忠擦好汗,又翻出了衣服替對方換好後,大俱利伽羅自己也搞得渾身是汗了。替人將被子拉好後,他便到浴室去沖了沖澡,並隨便吃了點東西,之後就鑽回對方懷中,讓人擁著自己睡去。

 

--

 

へし切長谷部摁了門鈴幾下,等待許久卻未見有人出來應門,心裡突然開始有些緊張。

 

這大學來的同學兼好友還沒見過病得無法出門的狀況,得知狀況後幾乎沒辦法好好上班,時間一到便早早打了卡,買了蛋糕想過來探病。

 

「這光忠應該也不可能假借生病之名出去玩……還是俱利伽羅發的訊息……到底是多嚴重啊……」他一邊碎念著,又伸手按了按門鈴,不耐地跺了幾下腳後,拿起手機正準備要撥號,門便應聲開了。

 

大俱利伽羅探出頭來,見到面前的人後愣了兩秒。

 

「是長谷部先生啊,光忠還在睡呢,抱歉。」

 

「……俱利伽羅,你拿印章要幹什麼?」

 

「呃、我以為是掛號信之類的。」大俱利伽羅搔搔後腦勺,一邊退了一步讓出了空間。「請進來吧。」

 

へし切長谷部嘆了口氣,將手中的蛋糕遞給對方。「光忠不是在休息?我就不打擾他了。這是慰問的蛋糕,不要自己一個人全吃光,留點給他啊。」他說完,便咳了幾聲,揮揮手離開。

 

大俱利伽羅目送對方走了幾步後便關上門,拎著蛋糕才到客廳,就見到燭台切光忠揉著眼走出房間,見到對方手中的東西,一臉困惑。「……小俱利,那是什麼啊?」

 

「長谷部先生剛剛送來的,但馬上就走了。說起來,你已經有力氣起床了嗎?」

 

燭台切光忠聞言,點了點頭,並伸展了下筋骨,最後還是嘆口氣湊向前,直接趴到大俱利伽羅身上。「感覺燒是退了……但還是全身無力……」他一面說著,一面蹭了蹭對方臉側,雙手順著下滑,搓著戀人的臀部,而後被對方在腿上狠狠掐了下。「噫——痛!」

 

「說什麼全身無力,已經有辦法性騷擾別人了。」大俱利伽羅撇嘴,一把將對方推開,進到廚房去清點食材。「今天我煮,你乖乖去量體溫,然後吃一些維他命C。」

 

「啊——不用啦,我們今天叫外賣吃好不好?還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做……」燭台切光忠再次黏回對方身上,繼續著剛才被稱作騷擾的舉動。沒想到對方直接肘擊他的腹部,一個吃痛只好後退幾步。連續被拒絕兩次後,燭台切光忠只好待在一旁,用相當期盼又無辜的神情望著自家戀人。

 

「……小俱利?」

 

「你不想吃我煮的?」

 

「不、不是啦!是小俱利照顧我很辛苦,不想讓你勞累……」

 

「你現在滿腦子想做的事才會讓我更累,不管是哪方面。」大俱利伽羅說著,手中切菜的動作突然多施加了些力道,砧板被敲得咚咚作響,燭台切光忠不禁冒起冷汗。「身體才稍微復原,能不能安分一點?」

 

大俱利伽羅語畢,兩人陷入了好一陣沉默。

 

「……連用嘴都不行嗎?」

 

「手。這是底線了。」

 

「好!」

 

瞥了下燭台切光忠一臉期待的模樣,大俱利伽羅突然反悔了,但也沒辦法挽回,只好嘆著氣將食材切完,並開始煩惱等等要怎麼全身而退。




─END




後記:

光忠一恢復元氣後就發情,大俱利你還是多擔待點吧(被砍

毫無反應就是一篇甜膩膩的日常

不過我寫這篇時的BGM是虐向的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