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是由APH相關故事延伸,絕無污衊國家或國格的行為
● 耽美向
● R15

「Jeg elsker deg.」諾威俯在丁馬克耳邊,悄聲說道。
他趴在床上,頭倚到正坐在床邊地板上使用平板電腦的丁馬克肩上。
感覺肩膀的主人顫抖了一下,他淡淡地看著丁馬克突然放大的臉,接著唇上一熱。
丁馬克緩緩舔舐著諾威的唇,並順勢爬上床。
「唔…嗯…あんこ…等等…」斷斷續續的擁吻間,諾威的眼角瞧見丁馬克開始解開自己的褲頭,連忙拉住對方的手。「等等就要吃晚餐了,別讓提諾他們等。」邊說,邊拉回自己的褲子。
「姆…沒關係啦!」丁馬克架開諾威的手。「今天是我生日耶…諾威還沒有給我禮物喔!」他輕輕在諾威唇上一點後,又將手伸向諾威的褲頭。
「什…禮物不是指這個吧…」無奈望著自己的褲子再次被對方解開、扯掉,諾威眉頭微皺。
「可是諾威主動說喜歡我,所以可以。」丁馬克沒有去思考自己的話究竟有沒有邏輯可言,只是再次忙碌於解開身下人襯衫的釦子。
「什麼…笨…嗯…」諾威還來不及反應,便被丁馬克一把捏住胸前的突起,輕輕搓揉著。對方指間傳來的溫度讓諾威輕顫,臉上不禁一熱。
「嘻…諾威果然很敏感呢…」丁馬克欣賞著對方臉上渲染開來的紅暈,另一手輕輕將諾威的十字髮夾拿下來,俯身吻上他白皙的頸子。
「嗯…」諾威呻吟一聲,雙臂環上丁馬克的頸子,靜靜感受對方唇瓣帶給自己的酥麻感。
正當兩人親熱到一半,丁馬克已經開始準備進行下一步動作時,房門猛然被打開。丁馬克一嚇,不注意就跌下了床。
「丁蠢,哥,吃飯了。」艾斯廉一臉平靜的站在門口。「提諾已經叫你們很久了。」
「馬上去。」諾威慵懶地找到自己被扯掉的褲子穿上,一面回應。「あんこ你別趴在地上了,艾斯廉叫吃飯。」
丁馬克聽了諾威的話後,一臉無辜的抬起頭,望著自己好不容易的「進度」又歸零,內心突然一陣無力。
「快點,哥,我很餓。」艾斯廉撇了撇嘴,轉身離開房間。
「嗯,走了。」諾威又應了一聲,跟上艾斯廉。
「啊,あんこ你也快一點。」走到了門口,諾威回頭也催促了下丁馬克後,便關上了房門。
丁馬克就這樣呆愣在原地,望著關上的房門放空一晌。
「嗚哇啊啊啊啊為什麼啊啊啊諾威!!!!!!!!!!」
「那個…是馬克先生的叫聲嗎…」餐桌旁,提諾怯怯地看了看皺眉的貝瓦爾德,又看了看滿臉不屑的艾斯廉,最後望向諾威問。
「嗯,別理他,一會兒就好了。」諾威回答,一面悠閒地咬著彼得塞給自己的胡蘿蔔。

-FIN-
如題(?)
對不起大老爺我讓你爬上諾子的床又把你踢下來(YAY)←
請讓我去懺悔(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