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是由APH相關故事延伸,絕無污衊國家或國格的行為
● 耽美向
● R15

丁馬克握著拳,眼中的殺意已然被落寞蓋過了。
他的面前站著另外兩人。一個是面無表情的少年,從打鬥直至談判間都不曾改變他的神情,而站在他身邊的男人也是一臉凜然,眼鏡鏡片後射出的目光直直投向丁馬克。
「那麼,挪,我帶走了。」
一句話讓丁馬克的心一震,他緩緩抬起頭,看向那名少年。而少年臉上超然的模樣一如往常,令人感到無比寒冷。
「諾……諾威……」他試著想說點什麼,雙唇卻在顫抖。第一次,覺得諾威的表情如此冰冷。
諾威不曾看過這樣的丁馬克,他做出了目前為止的第二個表情──皺眉,不知道該不該開口講些什麼話。
「再會。」戴眼鏡的男人簡略的說,接著轉過身離去。諾威最後也選擇了靜默,跟上男人的腳步。
「貝瓦爾德!!!」丁馬克突然大吼,男人止步。「你從我這裡帶走的,我會加倍奉還給你!!!」他放聲嘶吼,咬牙佇立在漫天白雪中。
貝瓦爾德沒有回應,只是停頓了幾秒,才繼續往前走。
諾威停頓了幾秒後回過頭,發現丁馬克不知何時蹲了下來,將臉埋到腿間。靜靜的望著丁馬克的身影一晌,他才又拉了拉披風離開。
諾威埋著頭一直往前走了一陣子後才發現站在前方等著自己的貝瓦爾德。
看見對方,他遲疑了一下,才迎上前去。
察覺到諾威不自然的表現,貝瓦爾德忖了忖,一直到少年平淡的表情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停下後,才回過神,凝視著對方的湛藍雙眸。
突然被盯著看,諾威有點不自在的別過臉。
「抱歉。」貝瓦爾德突然丟下了一句話後,又轉身往前走。
諾威愣在原地,腦海中馬上閃過剛才的畫面。那個總是掛著誇張笑容,在自己面前吵吵鬧鬧的人,縮成了一團,在雪地中無語。
諾威心中莫名一陣衝動,他想回去看看那個人究竟怎麼了,但是他不能破壞條約。
眼前的男人在很久以前,也是像這樣背對著自己往前走去。
那時候的丁馬克也是反應很大,激烈的喊叫發洩情緒,直到雙臂無力的垂到身旁,諾威這才緩緩握住他的手。
丁馬克的表情在陰影中藏著,諾威稍稍向前想看仔細,卻被對方一把轉過身體,壓制到牆上。
「有一天……有一天,諾威也會離開的吧……」變得低啞的嗓音在諾威耳畔徘徊,他本能的想掙脫丁馬克的禁錮,卻換來更粗魯的對待。
當對方完全侵入自己時,諾威已經沒有任何感覺,理解滴落在自己肩上的溼熱的涵義後讓他全身無力。
丁馬克不想讓自己看見他的眼淚。
「我!我是!是北歐的王者喔!!!」從小就跟在他的身邊,這句話早已不知道聽過幾百遍了。「あんこ吵死了。」
「聽好了!所以啊─!!」毫不在意諾威鄙視的眼神,丁馬克揮了揮手中的戰斧,大聲說著。「因為我超─強!所以諾威就由我來保護!」
他得意洋洋的笑了笑,最後換來諾威的一拳。
「對不起……諾威……對不起……」丁馬克趴在諾威的背上,不斷的重複著道歉的話。「諾威……應該是我來保護諾威的……我卻……對不起……」
被侵犯後的疼痛感開始侵襲諾威的神經。「あんこ……痛……」他咬了咬牙,腿一軟跌坐到地上。「嗚……啊!諾……諾威……」丁馬克緊張的聲音傳了過來,諾威感覺到自己被抱起,接著便安坐到丁馬克懷中。
「好久沒有這樣抱諾威了吧?呵呵……」用著以往爽朗的聲音說著,諾威卻彷彿可以看見陰影中,丁馬克的苦笑。他沒有應聲,只是出神的望著眼前灰色的地板。
「抱歉……諾威……」丁馬克將下巴擱上諾威的肩膀。「抱歉……這次……下次……我會記得我必須保護你……因為……因為我……」我超強……?丁馬克猶豫了一下。
諾威可以從肩上的顫抖感覺出丁馬克的遲疑,說不出自己堅強的雙唇就如同剛才在雪地中看見的,欲言又止的狼狽模樣。
為了讓人放心,一滴眼淚都不在自己面前掉。『但是這樣反而讓人更在意……』想到這,諾威心中對自己一陣嘲諷。
又沉思了一陣子,他突然舉起手撫了撫左側頭上的十字髮夾,接著將它取下來,握在手心。寒風將諾威的頭髮吹散開,但是他並不在意,只是默默的站在原地,想著過去,想著丁馬克。
雪緩緩飄了一會,諾威這才拍拍肩上的積雪,邁開步伐走向應該在前方等著自己的貝瓦爾德。

-FIN-

阿阿抱歉,現在才發現我好久沒更新了(抹臉
最近太多事情發生了,心情有一點複雜
嘛、總之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下寫出一篇丁諾真的是很開心OwO
用到了一點點歷史...而且有點小小的校正成自己私心的模式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O艸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