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之同人延伸

● CP:燭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羅

● 現代PARO,詳細設定見這篇:http://shiroya.pixnet.net/blog/post/194916345

● R-18











原本只是單純的在廚房幫忙而已的。

 

大俱利伽羅坐在料理台上,身上只穿了件圍裙。燭台切光忠埋頭在他跨間忙碌吞吐著,濃厚的喘息聲以及下體不時傳來的興奮感讓大俱利伽羅漲紅了臉,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光忠……慢著……」

 

今天,燭台切光忠心血來潮,提議要試著做一些點心,好在以後有友人來訪時能有些東西招待。他在網路上搜索了一些簡易食譜,選定了雞蛋布丁後,一早便拉了大俱利伽羅去超市買了些材料。

 

回家後,兩人脫了外套,便各自忙碌起來。主要是燭台切光忠相當興奮地邊查看食譜邊動作,大俱利伽羅只能呆呆地站在一旁偶爾幫把手,時而幫忙拿東西。

 

正在打蛋汁時,燭台切光忠的手機突然響了,他便將手中的工作交付給大俱利伽羅,脫了圍裙離開廚房,留著對方一人。大俱利伽羅並不是沒有動手料理過,只是甜點這東西還是第一次碰,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樣行動才好,便仿著方才燭台切光忠的手法,謹慎地攪拌著。

 

「……小俱利不用這麼小心翼翼也可以的哦!」

 

正凝神攪拌到一半,燭台切光忠的聲音自耳畔響起,大俱利伽羅不禁全身一震,蛋汁撒了點到白色T恤及手臂上。

 

「你幹嘛突然出聲……」大俱利伽羅望著身上黏膩的蛋汁,雙眉皺得緊緊的,表情甚是不悅。見狀後的燭台切光忠只是噙著笑,拿了紙巾替對方擦了擦。「誰叫小俱利這麼認真,我喊你幾次都沒有回應……是說,每次在小俱利耳邊說話,都會有很大的反應呢!」

 

大俱利伽羅聞言,撇撇嘴,手一揮想將人推開,一推一拉下,蛋汁又溢出了些許。

 

「啊!」

 

「……都是光忠的錯,你不要弄我就好了。」

 

見著大俱利伽羅以及地板上的慘狀,燭台切光忠有點懊惱地搔搔頭,接過蛋汁擱到流理台邊,並迅速拿了抹布將地板擦拭乾淨。

 

「呼……這個很難清的……」燭台切光忠長吁一聲後,轉頭望向身上也慘不忍睹的大俱利伽羅,表情相當苦惱。「把衣服脫下來,我馬上拿去洗。」

 

「什麼!光忠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你現在不洗,晚點乾掉了要搓很久喔!」

 

「但是要我脫光?你……你有想過你的立場嗎!」

 

「你身上哪裡我沒看過——啊!痛!」

 

兩人僵持了好一會兒,最後光忠倚靠著體型和體力的優勢,將圍裙塞給對方讓人稍微能遮住身體後,便拿了大俱利伽羅的衣褲快速奔往浴室去。過一會兒,只見光忠哼著歌,愉快地拿著濕漉漉的衣物去陽台曬上。

 

雖然不願意,但大俱利伽羅穿著圍裙,一臉凝重地縮在廚房角落,目視自家同居人笑盈盈地靠近自己。

 

「你不要再過來了,我要報警了。」

 

「咦?這麼嚴重?我是你的戀人耶!連靠近你都不行嗎——」

 

「長谷部先生告訴我,如果遇到不可抗的狀況,需要救援可以找警察。」

 

燭台切光忠聽了,忍不住大笑起來,張手一把抱住大俱利伽羅,蹭了蹭對方的臉側。

 

「但其實小俱利是想被我觸碰的吧?還真的穿這樣了,是想誘惑誰?」

 

「明明是你硬製造狀況讓我穿的!給我讓開,我要去找手機……唔……」

 

未說出口的話全被吻堵住了。大俱利伽羅無力抵抗,只能任著對方壓上來肆虐,最後就變成了現在的狀況。

 

「光忠……可以了……等等……」

 

面對對方靈巧的探弄,大俱利伽羅只是遏止不住身子的顫抖,最後語音皆不成句,只剩緩慢的喘息以及呻吟。得到這樣的反應,燭台切光忠滿意地哼了幾聲,全心專注在嘴上地挑逗,最後在對方雙腿肌肉開始緊繃之際,便鬆了口。

 

「還沒呢,現在才要開始哦。」

 

燭台切光忠深吻著懷中人,一手擱著圍裙布料輕輕捏揉微挺的突起。感覺到大俱利伽羅氣息開始紊亂起來,便起身讓人稍微喘口氣,沒多等對方回神又再次吻上。

 

雖然有些缺德,但就在稍早提到要做點心時,腦中猛然閃過戀人穿著圍裙的模樣,之後整個心思便都不在點心上了。

 

又一個緻密的吻結束後,燭台切光忠猛然驚覺一旁被擱置的蛋汁,連忙拿了封膜將之蓋住,順手塞進冰箱。

 

「……光忠,你不先做完嗎?」大俱利伽羅一臉困惑地問著,讓燭台切光忠忍不住又側身吻了對方的臉。

 

「你是在說布丁,還是我們正在做的事呢?」相較於對方馬上垮掉的表情,燭台切光忠一臉滿足。

 

這次的前戲拖了很長。或許是因為地點是在廚房,平時愛做料理的燭台切光忠,現在也正嘗試著「料理」起自家的小戀人。

 

男根緩緩推入對方後穴,狹窄的甬道一如以往地令燭台切光忠興奮不已。幾天前他才發現對方另一個新的敏感點,便絲毫沒有猶豫地挺進。一改以往溫柔的進出,燭台切光忠迫不及待地開始攻略起包覆著自己的溫暖肉壁,並如預期地聽到更多細碎的呻吟。

 

「光忠……痛……」

 

高亢的情緒讓燭台切光忠幾乎無法遏止掠取的力道,但大俱利伽羅細微的抗議還是暫時將他的理智喚回了些。

 

「抱歉……我們還是別在這裡做了,去房間?」他吻了吻大俱利伽羅,正要抽身將人抱起時,胳膊被一把抓住。大俱利伽羅眼角掛著因痛而泛出的生理淚,但眼神仍充滿情慾。

 

「不要……快點……」

 

燭台切光忠望著面前仰躺在料理台上的大俱利伽羅發愣,一旁因為急著清場而隨意掃開的廚具鍋碗凌亂不堪,原本好好穿在對方身上的圍裙早就被扯下了不少,微微泛著紅暈的麥色肌膚被薄汗覆蓋。

 

——廚房真是一個充滿魔性的地方。

 

在這裡親手烹調料理給深愛之人吃而得到的成就感,與於此地征服對方身心的快感幾乎是同等的,要不是以往總是同對方有各種親熱的習慣,燭台切光忠都要以為自己有過於怪異的性癖好了。

 

進出的活塞運動持續著,他任由大俱利伽羅咬著自己的肩,性事的節奏不減反增。而後,兩人都比平時繳械得早了些。難得激情的交合讓燭台切光忠氣喘吁吁,還沒能自對方體內抽離便腰一軟,直接趴到大俱利伽羅身上蹭著。

 

「光忠你很重……快起來……」

 

「……我腰痠,稍等我一下。」

 

「你還有臉在我面前說腰痠……等等,你先出去,不要一直擠!」

 

感覺到燭台切光忠的動作,大俱利伽羅有點慌張,連忙推了推對方的肩。而燭台切光忠只是一把抓住對方推著自己的手,微微撐起身,一臉壞笑。「不行,我出來了就會滴到地板了,這裡是廚房。」他說完,還擺腰頂了對方幾下,換來身下人紅到要滴血的雙頰。

 

「不要再動了!不是說腰痠……」

 

「嗯……好像好了,再來一次吧。」

 

無視大俱利伽羅的掙扎,燭台切光忠再次抬起對方的臀部,壓下身開始掠奪。



─END

 

 

 

我都寫了些什麼(爆笑

每次我筆下的光忠講到料理都會暴走wwwwww說好的溫良恭儉讓新好男人呢wwwwww

都是スブキ說要看廚房PLAY的,找他!!!!!(不要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