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延伸

● CP:燭台切光忠x大俱利伽羅

● R-18

● 現代PARO,詳細設定見這篇:http://shiroya.pixnet.net/blog/post/194916345

● 稍微交代兩人同居的緣由











如果此時此刻的心聲能夠傳達給星星知道,大俱利伽羅希望他和父母講的最後一句話不是嫌他們囉嗦。

 

他靜靜坐在手術室外面,沾著淚痕的臉龐沒有任何動靜,彷彿方才狂亂的情緒爆發都只是一場夢。醫院內一片死寂,手術房上頭的燈亮著,但是大俱利伽羅沒有去看著那稍微能作為希望象徵的紅色光芒,只是盯著自己的膝蓋,腦中一片空白。

 

大俱利伽羅聽見有人快步朝著這裡走了過來,並在離自己幾步遠的地方停下了腳步。談話的聲音在耳邊嗡嗡作響,但句句都傳不進他的耳中。




——他會去哪裡?




——可憐的孩子。




——爸媽是私奔的吧?跟親戚有在聯絡嗎?




——誰知道呢。




大俱利伽羅捂起耳朵,寄望以此讓耳根清靜些。

 

據說是他表舅的人來打過照面,說是要將大俱利伽羅接回家,並幫忙處理房屋拍賣的問題。他收拾行李過去住了幾天,最後還是逃了回來。

 

大俱利伽羅翹了幾天的課,整天將自己關在原本的家裡,並將手機關了機。唯一能與外界有所連動的,只有房間的那一扇窗。

 

窗的對面,是從小陪他玩,對他疼愛無比的燭台切光忠房間窗台。上面以往總是會擺一些綠藤植物,在他替那些盆栽灌溉時,大俱利伽羅便會開窗,雙手撐頰盯著對方瞧。但自從對方到外地去念大學後,這扇窗戶便鮮少再被打開。

 

其中一個盆栽被託付給了大俱利伽羅,他每天都很仔細地照料著,並在對方偶爾回來時拿來換一些讚美。

 

大俱利伽羅不喜歡擅自私奔的父母,也很討厭他們總是一直吵架。唯一能讓他有所慰藉的,便是燭台切光忠溫柔的微笑,還有趴在窗台一起望著天上星星的每一晚。

 

「小俱利知道星星可以許願嗎?」

 

大俱利伽羅搖搖頭。

 

「其實我也不太相信這種事,不過如果能讓心裡的希望有所寄託,那我還是想告訴他們我的心願。」燭台切光忠微笑,抬起頭凝視滿天星斗。

 

那身影至今彷彿還留在那扇空蕩蕩的窗台間。

 

大俱利伽羅出神地望著窗外,彷彿見到燭台切光忠詫異的眼神,並朝著自己不斷揮手,最後還拿了長竹竿敲著窗戶。

 

——叩!叩!

 

「小俱利!小俱利你聽得到嗎?小俱利!」

 

不是夢。大俱利伽羅愣了幾秒,便緩緩將窗戶推開。

 

「太好了,我聽到爸媽說起你們家的事,根本睡不好,便請假趕回來了。沒想到你們家早就擺上待售牌,正想著要打給你就看到人了。」燭台切光忠一臉擔心地望著大俱利伽羅。「我爸媽不在家,只有我而已。你肚子會餓嗎?」

 

大俱利伽羅覺得上一次進食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他緩緩嚼著燭台切光忠做的蛋包炒飯,表情木然。燭台切光忠開冰箱倒了些牛奶,並將之放進微波爐內,才將圍裙脫掉。

 

「你現在住在哪裡?」燭台切光忠坐到了大俱利伽羅對面,一臉認真。見到對方這模樣,大俱利伽羅有點坐立難安,只好將逃家翹課的事情供了出來,果不其然見到燭台切光忠深深鎖起眉,表情相當嚴肅。

 

「小俱利,你知道你這樣子會讓表舅擔心嗎?」

 

「我不想去那裏,我一個人就能好好過生活了,我會去找打工。」

 

聞言,燭台切光忠偏頭思索了下,而後嘆氣。「我最近已經進入新的公司了,不過還在實習的階段。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在同一個單位,至少出錯時還可以互相照應。」他突然開始講起了自己的近況。「雖然薪水沒有很高,但是還能稍微租便宜的公寓就是了。」

 

語畢,他直直盯著面前的人看,似乎斟酌著用詞。好一會兒才開口。「要跟我住嗎?我幫你去跟你表舅說。」

 

大俱利伽羅愣了愣。

 

「……可是我沒有錢。」

 

「我唸大學時有打工,加上實習的薪水,稍微有點儲蓄。」

 

「為什麼要養我?」

 

「你小時候不是總嚷著要跟我結婚嗎?現在反悔了?」

 

燭台切光忠勾起笑,望著面前漲紅了臉囁嚅著的大俱利伽羅,傾身向前輕握對方的手。

 

「如果不討厭跟我一起住,就來吧。還有,我本來要等到你成年才要跟你提的,但現在直說好像會比較好。」燭台切光忠凝視著大俱利伽羅。「其實我一直很想將你留在我身邊。當你說喜歡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大俱利伽羅靜靜望著對方好一晌,表情僵硬。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小俱利10歲的時候喔!我記得很清楚,向我求婚了呢。」

 

「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我一直在等你成年呢。」

 

「光忠你這個戀童癖,噁心鬼。」

 

「囉嗦啦!所以要不要跟我同居?一句話!」

 

幾天後,大俱利伽羅腳邊堆著行李,站在燭台切光忠的家中,手上被塞了把新鑰匙。

 

「東西居然這麼多!還好你的表舅開車幫你都載過來。」燭台切光忠說著,兩人一邊將行李搬到客房內,堆在空蕩蕩的單人床上。「這間房間給你念書用,床單我還沒買……不過你應該不會睡這裡吧?」他眼神曖昧地望向對方,在收到怒目後忍不住瞇起笑。

 

望著從今天開始要居住的地方,大俱利伽羅突然覺得有點不真實。

 

「……這樣真的好嗎?」

 

「嗯?放心,我不會硬對你怎樣的,畢竟你未成年啊。」燭台切光忠打著哈哈,但遲遲沒有等到對方過激的反應讓他歛了歛神情,望著大俱利伽羅有點退卻的模樣。「我都說可以了,還有什麼不好?」

 

大俱利伽羅遲疑了一會兒,握起拳。「就連說要照顧我的表舅也沒有遲疑,就直接答應讓我來住了……」

 

「如果你堅持,他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不是嗎?」燭台切光忠沉著臉,但是語氣相當溫柔。「還是你其實也不想來——」

 

「想很久了,很想有一天能像這樣,很久了。」大俱利伽羅難得的坦誠讓燭台切光忠有點心動,於是便一把將人攬到懷中,隔著髮絲輕吻著對方的頭。「我也期待很久了,每天都會向星星許願呢。」

 

「那個騙小孩的把戲還想拿來唬弄我嗎?」

 

「難道小俱利沒有想過許願看看能不能實現嗎?」

 

「不可能會實現的,沒有人會聽見。」

 

「那你向我許願。」燭台切光忠將人抱得更緊一點,語氣不知為何有點強硬。「向我許願,我會聽見的。」

 

大俱利伽羅靜靜將臉埋在面前人的胸膛上,聽著對方有點急促的心跳,眼眶突然有點溫熱。

 

「不可以丟下我。」他揪著對方的衣服,聲音顫抖。




——很久很久以前,他曾經向群星許了願。




——他希望爸媽可以不吵架,希望可以快點長高,希望能夠和最喜歡的光忠永遠在一起。




燭台切光忠的臥室也有一扇大窗戶,往窗外看去,可以在林立的樓房間勉強看見半截星空。

 

初次容納對方的一切時,讓他幾乎痛到無法自己,他雙手扣著燭台切光忠的肩膀,因過度施力而指節泛白。高漲的情慾和被侵入的不適讓大俱利伽羅雙眼覆上一層氤氳,微弱的月光穿進房內,在他面前形成一點一點閃耀的光芒。

 

因興奮而閉著眼輕喘的燭台切光忠懸在他身上,和點點光芒融在一起。

 

好像不必抬頭也能許願了。

 

他揉了揉眼睛,心中反覆默唸著那句話。




——不可以丟下我。




激烈的性事讓大俱利伽羅全身脫力。他裹著被子,讓燭台切光忠擁在懷中,兩眼直直盯著對方的胸膛發楞。訊息提示聲響起,燭台切光忠皺了皺眉,一臉沒好氣地拿起手機解鎖,臉湊向了大俱利伽羅的頭上,雙唇抿起抵著。

 

「什麼嘛……長谷部這傢伙,跟愛人去夜遊還要曬恩愛……」燭台切光忠蹭著懷中人,一面抱怨著,看起來有點違和。「嗯……小俱利還可以嗎?我想繼續。」他低下頭望了望大俱利伽羅,後者繃起了臉,有點僵硬地迎上目光。「還要繼續嗎……」

 

而後,在燭台切光忠半哄半騙下,大俱利伽羅還是妥協了。

 

又一次的高潮中,他又看見面前出現了點點亮光,就像以往在夜裡見到的星辰一般。

 

大俱利伽羅閉上眼,感覺著兩人交合處比方才要溫柔些的律動,靜靜許起願。




─END

 

 

 

對於兩人要以什麼樣的契機來同居讓我煩惱好久

最後還是選了很老套的硬接回家(???

只是光忠,說好的等成年呢(凝重(還不是你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