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延伸

● CP:獅子王x鳴狐

● 幾個小段子











§

 

他們的房間差了很遠。

 

為了要喊愛賴床的獅子王起床,鳴狐著實費了不少工夫,包括讓音量能足以讓對方清醒過來。

 

雖然最後還是由小狐狸跳到被子上狠狠踩踏一番取代呼喚。



§

 

獅子王大字形地躺在房間正中央,一旁堆滿了模樣很是奇怪、據說是刀裝的物體。

 

「獅子王先生請不要再浪費資源了,主人可是會相當生氣的唷!」

 

「我就不擅長做這種手工活嘛!」獅子王反駁著,伸了懶腰後坐起身,搔搔頭望向鳴狐身邊慢慢累積起來的精良刀裝。

 

「嘿、你還真能幹欸,這種小手工。」

 

「……能幫上忙就好。」

 

鳴狐遲疑了一會兒,還是開了口。見此狀況的獅子王瞪大了眼,前幾天終於搜尋到浦島虎徹時都沒有這麼欣喜。

 

「獅子王先生,您的表情相當恐怖啊!請您不要再接近鳴狐了,我會咬人的。」

 

「可是可是,難得能聽到鳴狐說話啊!」獅子王堆著笑,將小狐狸拎了起來放到一邊,整個人擠到了鳴狐身邊。「那、我的刀裝就全都交給鳴狐了!這可是保護我生命安全的好東西哦!交給鳴狐一定沒問題吧?」

 

「獅子王先生請您適可而止!自己要的自己做……是說鳴狐,你耳朵好紅啊!是感冒了嗎?」

 

「……沒什麼。」



§

 

刀光在訓練場閃起,獅子王一個回身,在抽回刃身的瞬間出了腿。鳴狐見狀,只是輕哼了一聲,身子一低閃過攻擊後,握緊了刀瞬間突進,在即將碰觸到對方身體前猛然停了下來。

 

「為什麼鳴狐不結束這場對練?他只要把刀往前幾吋就好了。」一旁的鯰尾藤四郎有點不解,抬起頭望向一旁的一期一振。後者只是莞爾一笑,指了指前方兩人。鯰尾藤四郎一回頭,只見獅子王因為踢腿時沒有保持好重心,在動作完成後隨即摔了個踉蹌。

 

鳴狐不著痕跡地嘆了口氣,將刀收到刀鞘內後,握住刀鞘在對方胸前輕抵了一下。

 

「比劃結束,這場是鳴狐獲勝唷!」

 

「欸——為什麼!他只是用刀鞘碰我耶!」



§

 

「哇!都淋濕了!」

 

急急忙忙從田裡跑回屋內躲雨的兩人早就濕得一塌糊塗,獅子王拿了幾條毛巾來,稍微把頭髮包起來後,便又拿了另一條直接蓋上鳴狐的頭,並開始擦拭。

 

「那、那個……」

 

「我幫你擦,你幫小狐狸擦,這樣比較快。」獅子王打斷了鳴狐的話,並再次抽來一條毛巾,塞到鳴狐手中。

 

「頭髮溼答答的,真的很不舒服欸!」

 

「嗯……」

 

「早知道看到蜻蜓飛很低就該準備回房子了……啊!曬著的衣服應該收了吧?」

 

「宗三……」

 

「噢,有人收就好……是說,面罩可以稍微脫下來吧?裡面也要擦乾才舒服。」

 

獅子王語畢,面前人的肩膀明顯地抖了幾下。他就這麼看著鳴狐自我糾結了一晌,最後還是點了點頭,讓獅子王替他解下面罩,並將臉擦了擦後,再於臉頰上補了一個吻。



§

 

「獅子王最近都黏著鳴狐呢,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嗯?因為喜歡鳴狐啊!」

 

「哎呀哎呀,這麼坦率的回答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呢……鳴狐不會覺得困擾嗎?」

 

「鳴狐只是不善長表達,其實是非常之困擾的!請獅子王先生稍微收斂一點,拿捏好自己的分寸的話真是再好不過……」

 

「……不會。」

 

「啊啦,大新聞。」



§

 

「獅子王!跟你說過幾次,不要再鍛鳴狐出來了!」

 

「……可是是主人要我照著喜好鍛刀的。」

 

「我聽你成天喊爺爺,以為你會鍛個爺爺給我的!」

 

獅子王很是不解地望著面前暴跳如雷的審神者。他靜靜牽著剛鍛出來的小鳴狐的手,一點愧疚感都沒有。



§

 

鳴狐勉強地將獅子王從酒會中拉了出來。

 

今天輪到獅子王被安排在次郎太刀的隔壁,大夥兒才剛要進入狀況,獅子王就已經被灌了無數杯酒而滿臉通紅。見此狀況的鳴狐,只好將小狐狸交給了小狐丸照料,向大夥兒道歉後扛起了獅子王。

 

獅子王喝醉後都會睡得很沉,鳴狐總要費一番功夫才能將人順利搬回房間,也因此,隔天一覺醒來的獅子王見到累得睡著在一旁的鳴狐總是很不知所措。



§

 

獅子王跟著一群人去遠征時,平時少話的鳴狐會更安靜。



§

 

從鎌倉遠征歸來的獅子王,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刀裝室,在不妨礙對方製作刀裝的前提下擁著人。 ( 雖然小狐狸總在旁邊喊著這樣對鳴狐很不方便 )



§

 

冬景對大多數刀劍男子來說是極其不感興趣也不喜歡的。冷颼颼的天氣令他們難以好好睡上一覺,總要抓緊被子。

 

獅子王抱著鳴狐,就這麼端坐在房間角落不發一語。小狐狸早就在鳴狐沒注意之下,被他丟給了五虎退的老虎們作伴,等到對方問起再編說是去散步了就行。

 

「鳴狐身體暖暖的呢。」獅子王開心地打了呼嚕,將人擁得更緊些。



§

 

「鳴狐,話真的很少呢。」

 

「……抱歉。」

 

「為了練習說話,我們來玩遊戲吧!我說一句話,你就跟著說一次。」

 

面對獅子王的提議,鳴狐偏了偏頭,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那、開始囉……哈囉。」

 

「……哈囉。」

 

「今天的天氣不晴也不陰。」

 

「今天的天氣……不、不晴也不陰。」

 

「東西很好吃呢,謝謝招待。」

 

「……很好吃呢,謝謝……」

 

「真是的!鳴狐你要把話講完整啦……」獅子王失笑,伸出手揉了揉鳴狐的頭,而後者一臉頹喪地低下頭。「……抱歉。」

 

「嘛、也不用道歉啦!我們繼續……嗯……我想要唱一首歌。」

 

「我……我想要唱一首歌。」

 

「花很漂亮。」

 

「花很漂亮。」

 

「我喜歡你。」

 

「……」

 

「……喜歡你。」




─END

 

 

 

重鹹的東西寫太多,偶爾來點小清新

這對是被老弟推的,動物什麼的超可愛(艸

總覺得鳴狐的小狐狸會常常跟獅子王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