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之前※

● 此為刀劍亂舞同人之衍伸

● CP:小狐丸x大俱利伽羅

● R-18











 

 

 

 

 

養成的習慣?




小狐丸輕輕將大俱利伽羅按倒,在對方唇齒間掠取篡奪著屬於那人紊亂的氣息。他從來就自詡接吻技巧很好,見到大俱利伽羅馬上因此漲紅的臉,小狐丸忍不住勾起笑,雙手更是肆意地往下探去。

 

「好甜的味道。」

 

「小夜分了一個羊羹給我。」

 

「你跟他感情還真是不錯呢。」

 

面對對方饒富趣味的笑容,大俱利伽羅不置可否地哼了一聲。小狐丸見人沒有多做辯解,便也沒繼續自討沒趣,俯身在對方頸項間落吻。




甜味。




大俱利伽羅緊攫著被褥,咬牙承受對方緩慢得有點惡意的進入。

 

雙邊拉門大開著,因審神者的力量而維持不凋的櫻花花瓣四飛,在小狐丸喘息著擺動腰桿的同時全灑進了屋內。

 

就某種程度而言,真的非常像所謂的「櫻吹雪」那回事。

 

花香和方才因接吻而充斥在嘴裡的甜味交錯著,像在細細品嘗偶爾遠征歸來時會有的精緻的和菓子,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都暖得要化開似的。一波波的興奮感自兩人交合處傳來,小狐丸故意半拉著大俱利伽羅的褻褲,讓人因高漲的慾望被收緊而微微顫抖著。

 

單薄的褻褲隨即以慾望為中心,沾染上了一層深深的水漬。小狐丸見狀後,才輕笑著將那礙事的布料褪去,並慎重地隻手捧起大俱利伽羅腫熱的性器,將之推貼到性器主人腹部仔細搓動,嘴一張直接咬上對方肩膀,一面啃咬著,抽送和愛撫亦不斷。




征服感




小狐丸讓人臥躺在自己懷中,噙著笑看對方一面把玩自己的頭髮,一面嚼著他方才又去遠征歸還隊伍那裡要來的羊羹。

 

他在接吻時馬上就能知道對方接觸過什麼,不論是吃過的食物、走過的地方,交纏親熱間總能聞得出來——大俱利伽羅說他這樣就像隻野獸般,不論是嗅聞的能力或是性愛時偏好的姿勢。對此,小狐丸一開始很不解,但還是任著對方說了。

 

不論怎麼樣,能由他來主導才是最要緊的。

 

起初和大俱利伽羅深入交往時,總免不了有些爭吵。他特別喜歡站在主導的一方,不斷提出意見要人服從,但偏偏大俱利伽羅就是個不合群的傢伙。就在小狐丸單方面的生氣和大俱利伽羅的不願妥協下,有幾次他就要以為兩人已經到此為止了時,大俱利伽羅突然間的甜食邀約又會讓他將一切拋諸腦後。




吃這麼甜,也不見你嘴甜。




最後一塊羊羹被小狐丸故意搶了去,叼在嘴上,挑眉示意。兩雙唇很快地便交疊在一起,羊羹的甜味在口腔內散開,小狐丸明顯探索著的舌尖讓大俱利伽羅嘴裡的甜感漸漸麻痺,取而代之的是濕潤及興奮刺激。

 

他們很快地便又相擁在一起,原本僅著上蔽體的礙事布料再次被扔到一旁。麥色的側臉及左臂上華麗的俱利伽羅龍陷進純白色柔順的長髮中,片片櫻花紛飛在空中,煽情的氤氳漸漸浮起。

 

猛然,小狐丸拉了對方往後一倒,大俱利伽羅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整個人便往前跌到對方胸膛上。

 

「你……」

 

「吻我。」

 

小狐丸簡單地打斷對方的質問,直接下達指令。大俱利伽羅起先遲疑了一下,最終還是緩緩俯下身,接過對方的雙唇。

 

他艱難地在深吻間摸索到了小狐丸的男根,對準好後便將臀部送了過去,推擠之間因情慾而全身癱軟,根本沒辦法好好將對方的那東西完全納進體內。大俱利伽羅求助似的瞥了被自己騎著的人,只見他好整以暇,眼神似笑非笑的模樣,一點都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

 

惡劣。大俱利伽羅白了對方一眼,便繼續專心在下身的行動。

 

想要兼顧接吻和交合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尤其是對方根本不打算幫忙時。小狐丸只是舔舔唇,偶爾接受對方主動送上來的吻,雙手輕輕撫摸著大俱利伽羅緊實的臀部。要不是親眼見到那人高昂的陰莖,大俱利伽羅都要以為自己正在對一塊人形毛毯猥褻。

 

後來他也不想管到底吞進了幾分,下體的急躁感讓他開始動起臀部,喘著氣盡力想在動也不肯動的對方身上取得在以往性愛時能體驗到的高潮,淺入淺出的空虛感卻總讓人失落。

 

「喂、動一下。」大俱利伽羅雙腿夾了夾小狐丸的腰,一臉不耐。

 

「嗯?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好好動一下。」

 

對方喜歡聽到敬語和請求的惡趣味讓大俱利伽羅很是無奈,卻又得照做不可。他常常不明白小狐丸在意或是生氣的理由,還為此煩悶了好一陣子,並在不請自來的燭台切光忠開導下才開始偶爾的配合,這才發現對方的嗜好所在。




一種上對下的概念。




小狐丸翻過身,將人壓回身下,腰一挺直接將男根送到最深處,並壓上對方的唇,將大俱利伽羅迸出的呻吟全包覆起來。因為吃過羊羹,兩人的嘴裡都是紅豆的甜味,接吻時就好像在品嘗另一種甜品一般。彷彿是因為剛才磨蹭過久,小狐丸進出的頻率略顯急躁,嚙咬大俱利伽羅鎖骨的力道也較沒有拿捏得那麼得宜。

 

性器和對方的腹肌摩擦著,大俱利伽羅在被頂了幾次最深處的敏感處後就直接解放了。

 

。」

 

明顯不悅的咋舌聲讓大俱利伽羅有點無奈。他可是花了一堆時間在取悅人,這種累積而遲遲無法釋放的生理反應根本很難忍。小狐丸沉著臉俯望身下人一晌後,身子退了出去。

 

「你做什……唔……」大俱利伽羅正要繼續問下去,雙腿被直接抬起。小狐丸將人的一雙腿壓到對方腹部,使得後穴處於毫無防備的狀態,接著又挺起男根猛力撞了進去,頓時將大俱利伽羅剩下的話都轉成呻吟。

 

接下來的性事比起以往都激烈許多。小狐丸毫無節制地在人緊緻的甬道衝刺著,硬是被擠開的腸壁緊吸著粗熱的肉塊,完美契合到彷彿是為之量身打造一般。快速的交媾節奏讓大俱利伽羅失神不已,喘息間又被頸子些微的刺痛感稍稍將意志力拉住。

 

接下來幾天又得將運動服好好拉起來了。

 

 

 

─END

 

 

 

我最喜歡的總攻和最喜歡的總受

感謝Euan半夜的糧食喔喔喔喔喔,內心的野獸不停奔馳著┌(^q^)┐┐

我流設定的小狐丸有嚙咬癖,其實很喜歡這種小情趣(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